当前位置首页 > 餐饮> 正文

四川火锅店加盟排行榜,榜上有名是这几家

 四川火锅是一道很受欢迎的大众美食,发展前景广阔,火锅品牌也层出不穷,让人眼花缭乱。在四川火锅店加盟排行榜火锅店有哪些?今天就来介绍一下其中几家比较知名的火锅品牌吧。

 

四川火锅前十强:海底捞火锅

这是大家非常熟悉的一个品牌,以服务周到闻名全国,店里的整体装修也十分的柔和,环境较好,没有吃过的朋友们可以去尝试一下。

 

 

四川火锅前十强:渝味楠老火锅

一家创立三十多年的老品牌,口碑极好,始终秉承“匠心用好料,还原老味道”经营理念,用菜只用天然食材、新鲜食材不过夜、不合格食材不验收,致力于让每位食客吃得安心,吃得放心,吃得舒心。

 

 

 

 

 

四川火锅前十强:小龙坎火锅

小龙坎火锅可以说是火遍全国,人气爆表。菜品新鲜干净,服务也周到,特别推荐他们家的水晶鹅肠和鲜毛肚

 

 

 

四川火锅前十强:刘家佳码头老火锅

传承了原始码头火锅的味道,装修风格更是复古,将码头文化都一一的呈现在眼前。为每一位消费者提供全新的用餐体验。

 

 

 

四川火锅前十强:渝中记忆老火锅

锅底麻辣鲜香,但是菜品很有特色。鸭肠、郡肝、鸭血是镇店三宝,每天供应新鲜的鸭肠,鸭血也很正宗,在锅头不管煮好久,都还是那么嫩。

 

 

 

以上就是在四川火锅店加盟排行榜的其中几家,不知道有没有你熟悉的品牌呢,每家火锅店都有它的特色,个人比较喜欢渝味楠老火锅这个火锅品牌,因为老品牌、老味道深入人心。

 

版权保护: 本文由 第一排行榜(d1.net.cn)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https://1.d1.net.cn/canyin/2019-07-03/3759.html

猜你喜欢

1.d1.net.cn世界之最(第一)
世界之最(第一),世界之最大全纪录了中国乃至全球最顶尖的纪录,世界之最列举了世界上最大的、世界上最小的、世界上最高的、世界上最矮的、世界上最长的、世界上最短的、世界第一、世界上最快的、世界上最重的、世界上最贵的、全球十大、吉尼斯世界纪录、世界上最薄的——世界纪录,了解世界最真实的新奇事物。
  • 3728 文章总数
  • 278475访问次数
  • 1799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