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餐饮> 正文

行业月报丨美食大省排行榜出炉;三只松鼠挂牌上市;苏宁收购家乐福

  • 2019《财富》中国500强公布  海底捞首次入榜

    7月10日晚,财富中文网发布了最新的《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今年中国500家上榜的上市公司总营业收入达到45.5万亿元。
    据了解,今年上榜公司的年营收门槛为162.38亿元,共有42家新上榜和重新上榜公司,榜单前三依然是中石化、中石油和中国建筑。

    生活服务业的美团点评、海底捞首次进入榜单,海底捞以年营收170亿元排在第482位,美团点评则以652亿元营收排名第140位。

  • 美食大省排行榜出炉  第一名居然不是广东
    日前,《2019中国餐饮业年度报告》出炉,数据显示,2018年全国餐饮收入42716亿元,同比增长9.5%。
    在中国各省区市餐饮收入排行榜中,2018年,山东省以3995亿元餐饮规模,成为中国餐饮第一大省,同比增长10.9%。传统“美食大省”广东位列第二,餐饮收入达3884.6亿元。江苏、河北居第三、四名,分别达3430.5亿元、3125.6亿元,上述四省均突破3000亿元。
  • 洋快餐进军中餐界肯德基卖起了串串和卤味

    7月14日下午,肯德基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KFC宅急送将上线“川香燃辣撸串桶+香卤系列产品”。


    目前,这些新品在上海、成都、重庆、哈尔滨、沈阳、大连、济南、西安、福州、厦门共10个城市已经上线。

  • 三只松鼠挂牌上市
    7月12日,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登陆A股市场,在深交所创业板挂牌上市。

  • 苏宁收购家乐福:补全短板,与苏宁小店供应链协同
    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表示,收购家乐福中国是苏宁智慧零售布局的关键一步,此举让苏宁的全品类营销战略在快消类目上实现了重大突破,成功补足了苏宁大快消的短板,将真正实现全产品全场景运营。张近东称,“苏宁未来要聚焦苏宁易购广场、苏宁小店等重点业态的研发,要以用户消费需要为导向推动店面场景化、互联网化的塑造。

  • 天猫或进军乳业供应链

    天猫乳制品行业负责人表示,随着传统大牌加码低温奶线上市场,预计未来一年,市场将进入高速发展期。天猫也在尝试孵化相应的物流服务商,为商家提供一体化的供应链服务。

  • 生鲜新零售公司“叮咚买菜”已经完成B4和B5轮融资
    生鲜新零售公司“叮咚买菜”已经完成了B4和B5轮融资,星界资本为领投方,跟投方包括了华人文化产业基金、BAI (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启明创投以及龙湖地产。叮咚买菜表示,团队目前会更关注业绩,对于具体融资情况,暂不作回应。 


版权保护: 本文由 第一排行榜(d1.net.cn)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https://1.d1.net.cn/canyin/2019-07-31/3794.html

猜你喜欢

1.d1.net.cn世界之最(第一)
世界之最(第一),世界之最大全纪录了中国乃至全球最顶尖的纪录,世界之最列举了世界上最大的、世界上最小的、世界上最高的、世界上最矮的、世界上最长的、世界上最短的、世界第一、世界上最快的、世界上最重的、世界上最贵的、全球十大、吉尼斯世界纪录、世界上最薄的——世界纪录,了解世界最真实的新奇事物。
  • 3728 文章总数
  • 278475访问次数
  • 1799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