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餐饮> 正文

冰岛十大美食排名榜单揭晓!

旅行就是吃喝玩乐,这一篇想跟大家分享一下冰岛不可错过的美食,吃货们可以开始种草啦!

1 网红热狗

第一名必须是雷市的热狗啊!跟国内大多数的中看不中用的网红不同,这个网红热狗真心好吃!

它因M国前总统曾经到访过而出名,味道当人也是很赞,价格也美丽,我觉得是一定要打卡的冰岛美食!

2 Skyr

Skyr实际上是一种奶酪制成的人工乳制品,低糖、高蛋白。它与希腊酸奶十分相似,不过味道更清淡。冰岛人常常就着水果和牛奶吃Skyr,还可以配合冰沙吃,健康可口。

3 新鲜鱼肉

冰岛的海洋十分丰富,在冰岛随处都能吃到当天刚捕捞上来的鱼哦!

而且因为这边的水温很低,所以鱼的脂肪含量低但是鱼油之类的营养物质含量却很高,是不可错过的美味!

4 腐鲨鱼肉

腐鲨鱼肉当地人并不会日常食用,但它的确是冰岛的国菜。从前没有冰箱和更多食物选择的时候,腐鲨鱼肉在冰岛人食谱中很常见,好奇的话还是可以试试~

5 鱼干

冰岛人十分喜欢鱼干,是晾挂在室外风干后吃的。当地人直接把鱼干当做一种高蛋白零食吃,也有人就着黄油来吃。

6 温泉黑麦面包

是冰岛人常年食用的一种面包,将面团埋在温泉附近的地里发酵,做法很“冰岛”,当地人通常搭配黄油和芝士一起吃~

7 面点

冰岛有许多美味的面点值得一试。典型的冰岛面点有snudur,这是一种带糖衣的肉桂面包,更传统的有Kleina,一种北欧糕点。据说冰岛人有周日吃面包的传统。

8 冰淇淋

冰岛人钟爱甜食。不光是糖果巧克力,冰岛人一年四季都爱吃冰淇淋。有些店面为了让客人夜间也能享用到冰淇淋,会营业到凌晨一点。冰岛的冰淇淋文化深厚,并且种类丰富,值得尝尝~

9 慢烤羊排

羊肉是冰岛人吃的肉中最昂贵的之一,常常在圣诞和其他庆祝场合的晚餐中才能吃到。冰岛的做法是在烤箱中长时间低温烘烤,传统的做法则是将羊肉放入地热洞几小时,味道很独特~

10 羊肉汤

羊肉汤是在冰岛的游客中得十分受欢迎,它做法简单但历史悠久,已经流传了几个世纪,羊肉汤包含羊肉,土豆和其他块根类蔬菜,十分鲜美!

冰岛的十大美食就是这些,每一种都不容错过!


版权保护: 本文由 第一排行榜(d1.net.cn)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https://1.d1.net.cn/canyin/2020-05-04/3927.html

猜你喜欢

1.d1.net.cn世界之最(第一)
世界之最(第一),世界之最大全纪录了中国乃至全球最顶尖的纪录,世界之最列举了世界上最大的、世界上最小的、世界上最高的、世界上最矮的、世界上最长的、世界上最短的、世界第一、世界上最快的、世界上最重的、世界上最贵的、全球十大、吉尼斯世界纪录、世界上最薄的——世界纪录,了解世界最真实的新奇事物。
  • 3728 文章总数
  • 278475访问次数
  • 1799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