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餐饮> 正文

黑龙江面食排行榜前8,你吃了吗?

黑龙江人吃的方面特色很多,别看特色菜那么多,其实主食也不少,各种各样的主食,在面食方面也是比较厉害的,也只有在东北吃到的才正宗,也可以说是非常的正宗,外地人第一次吃的话也会吃个精光,都是原来的味!下面我们来介绍一下。

1.粘豆包

黑龙江的粘豆包也真的是一大特色美食了,在东北吃到的也是超级正宗经典的,这个味道一直没有变,都是原来的味道,而且最好吃的还是煎豆包,外地人第一次吃的时候,都会吃的精光!


2.年糕

年糕是只有在黑龙江吃到的才正宗,我们这的粘糕是一层面一层豆子的洒上去的,口感和质量就不用说了,尤其是自己家做的,放心吃就好了,绝对是原来的味道,超级好!


3.油炸糕

最喜欢吃的还是油炸糕,里面是甜甜的馅儿,外面是粘面,有点酥脆还有点软糯,那个味道简直就不用说了,超级好吃!


4.大饼子

最爱吃的还是大饼子,最喜欢的就是铁锅炖配上大饼子,那个味道还真的是贼拉香,外地人吃的时候都会吃的精光,超美味!


5.饺子

东北的皮薄馅儿大的饺子,还有各种饺子馅儿,每一种拿出来,真的都能让你馋得不行,都是超级爱吃的!经典又正宗!


6.疙瘩汤

最喜欢的就是鸡蛋柿子的疙瘩汤,超级好吃,配烧烤吃也是超级不错的,而且不爱吃饭的时候也可以喝上一碗,要多香有多香!


7.玉米面条

玉米面条就跟不要说了,有一种叫酸汤子的面条大家应该也知道,真的是超级好吃的,就是酸味有点过于严重,但是好好的就点别的吃,那个酸味会淡一点的!


8.韭菜盒子

韭菜盒子,就跟油条豆浆一样,几天不吃还真想得慌,虽然酥脆好吃,但是过量的油炸食物吃进肚子里,不免还是有些罪恶感,毕竟整天喊着减肥,肉没减去一两,这秋天又该贴秋膘了,所以能控制的还是尽量控制吧!


欢迎小伙伴点击关注,谢谢大家支持!

此信息来源自互联网 第一排行榜(1.d1.net.cn)

版权保护: 本文由 第一排行榜(d1.net.cn)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https://1.d1.net.cn/canyin/2020-05-23/4241.html

猜你喜欢

1.d1.net.cn世界之最(第一)
世界之最(第一),世界之最大全纪录了中国乃至全球最顶尖的纪录,世界之最列举了世界上最大的、世界上最小的、世界上最高的、世界上最矮的、世界上最长的、世界上最短的、世界第一、世界上最快的、世界上最重的、世界上最贵的、全球十大、吉尼斯世界纪录、世界上最薄的——世界纪录,了解世界最真实的新奇事物。
  • 3728 文章总数
  • 278475访问次数
  • 1799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