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城市> 正文

张家口市属于哪个省

张家口地处京、晋、蒙交界处,东临首都北京、西连煤都大同、北靠内蒙古草原、南接华北腹地,面向沿海,背靠内陆,是沟通中原与北疆、连接中西部资源产区与东部经济带的重要纽带。有独特的名胜古迹和旅游景点。黄帝战蚩尤战场、泥石湾旧石石器时代遗址、长城关隘大境门、明代建筑清远楼驰名中外;塞外明珠官厅湖、坝上草原渡假村、翠云山滑雪场一派北国风光。张家口四季分明,气候宜人。盛夏干湿适中,凉风送爽;严冬冰封雪飘,粉雕玉琢。

辖4个市辖区、13个县。市人民政府驻桥西区。

桥西区桥东区宣化区下花园区

宣化县(张家口市宣化区)康保县(康保镇)张北县(张北镇)阳原县(西城镇)赤城县(赤城镇)

沽源县(平定堡镇)怀安县(柴沟堡镇)怀来县(沙城镇)崇礼县(西湾子镇)尚义县(南壕堑镇)

蔚县(蔚州镇)涿鹿县(涿鹿镇)万全县(孔家庄镇)

版权保护: 本文由 第一排行榜(d1.net.cn)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https://1.d1.net.cn/chengshi/2020-06-18/4572.html

猜你喜欢

1.d1.net.cn世界之最(第一)
世界之最(第一),世界之最大全纪录了中国乃至全球最顶尖的纪录,世界之最列举了世界上最大的、世界上最小的、世界上最高的、世界上最矮的、世界上最长的、世界上最短的、世界第一、世界上最快的、世界上最重的、世界上最贵的、全球十大、吉尼斯世界纪录、世界上最薄的——世界纪录,了解世界最真实的新奇事物。
  • 3838 文章总数
  • 353040访问次数
  • 1812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