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物> 正文

地球2亿年后的生物,大王陆鱿(高8米/能在陆地行走)

你幻想过1亿年之后地球的样子过吗?在《未来狂想曲》(讲述的就是500万年、1亿年、2亿年后地球的样子)中是让我们认知到了地球在未来的“恐怖”之处,而今天我们所要讲到的大王陆鱿便是在《未来狂想曲》中预计2亿年后所出现的新物种,是一种能在陆地上行走的“鱿鱼”,下面我们便来一起看看它的特别之处。

地球2亿年后的新物种,大王陆鱿

“大王陆鱿”是在《未来狂想曲》科幻片“2亿年后的地球”中所出现的一种“新物种”(现在是并不存在),据《未来狂想曲》中介绍,这种“鱿鱼”将会是2亿年后森林中的“霸主”,长有8条腿,能够在陆地上行走,属于“鱿鱼科”。我们知道,现在的鱿鱼在没有水的情况下是不能活命的,但2亿年后的“大王陆鱿”却是是个例外,其主要生活的环境便是是陆地之上。

身高8米、重8吨

据介绍称,这种“陆鱿”身高能长到8米长,体重能够达到8吨,简直就是一个“庞然大物”,比起大象来说还要大的多了,有着8条粗壮的腿,是一种杂食性的动物,吃肉也吃草。如果将此“物种”放到现在,可见其恐怖程度了,没有一种动物将会是它的对手。

在《未来狂想曲》中,还幻想出了很多的“未来生物”,比如沼泽章鱼(能在陆地上行走)、史宾雉(由鹌鹑进化出来的“猛兽”)、蔚蓝追风鸟(有4个翅膀的巨型鸟类)、波格鼠(地球最后一种哺乳动物)、翼飞鱼(会在天空中会飞的鱼)等等,总而言之在未来的地球之上因为生物的进化,必然会出现很多种新的物种,而这些动物也都是科学家幻想出来的!

沼泽章鱼(能在陆地上生存的章鱼)

“沼泽章鱼”其实和上面的“大王陆鱿”很类似,是《未来狂想曲》中1亿年后的地球生物,也是能够在陆地上行走生活,主要是生存再“沼泽”地带,在无水的情况下能够生存4天,也是属于杂食动物,主要以植物和小动物为食......【查看详情】

版权保护: 本文由 第一排行榜(d1.net.cn)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https://1.d1.net.cn/dongwu/2020-05-22/4035.html

猜你喜欢

1.d1.net.cn世界之最(第一)
世界之最(第一),世界之最大全纪录了中国乃至全球最顶尖的纪录,世界之最列举了世界上最大的、世界上最小的、世界上最高的、世界上最矮的、世界上最长的、世界上最短的、世界第一、世界上最快的、世界上最重的、世界上最贵的、全球十大、吉尼斯世界纪录、世界上最薄的——世界纪录,了解世界最真实的新奇事物。
  • 3728 文章总数
  • 278475访问次数
  • 1799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