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物> 正文

世界上最大最长的牛角,最大180斤/最长达3米(图)

牛是我们生活中常见到一种牲畜,每个牛都长有牛角,但大小却又是有所不同,而在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中是收录着两只“神牛”,它们俩分别是创下“世界上最长的牛角”和“世界上最大的牛角”两项纪录,下面我们便来一起欣赏一下它们牛角的风采!

世界上最大的牛角,长1.8米/重180斤

看到上面的照片了吗?没错这就是世界上最大的牛角拥有者,这头牛是来自于美国阿肯色州的一农场,其主人为其取名为“Lurch”,其单个牛角的长度是达到92厘米,重量为90斤,至今还保持者“世界上最大牛角”的吉尼斯纪录,这牛角看着是多么的粗壮啊!

价值高达180万

据悉,这头牛平常在农场中都不用干活的,其主人每天还好吃好喝的招待着,因为它能够给主人带来很高的收益,不少游客都会慕名前来于它拍照。据说曾有人出价180万想要从主人手中买下这对牛角也是被拒绝的,可见其价值还是非常之高啊!

世界上最长的牛角,长达3米

上面我们看到是世界上最大的牛角,重达180斤,而世界上最长的牛角有又多长呢?在2016年吉尼斯纪录大全中是收录了一只“超长牛角”的公牛,其两只牛角加在一起的长度是达到了2.95米,单个的长度都是在1.4米以上,此纪录也是至今未被打破!

这头牛也是来自于美国堪萨斯州,其农场主人给它取名为JR,创装纪录时它是7岁,现在已经有9岁大了,并且牛角还在缓慢的生长之中,我想现在此牛角的长度必然是已经超过3米了,看着确实是很震撼啊!如此之长的牛角你见过吗?

版权保护: 本文由 第一排行榜(d1.net.cn)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https://1.d1.net.cn/dongwu/2020-05-22/4046.html

猜你喜欢

1.d1.net.cn世界之最(第一)
世界之最(第一),世界之最大全纪录了中国乃至全球最顶尖的纪录,世界之最列举了世界上最大的、世界上最小的、世界上最高的、世界上最矮的、世界上最长的、世界上最短的、世界第一、世界上最快的、世界上最重的、世界上最贵的、全球十大、吉尼斯世界纪录、世界上最薄的——世界纪录,了解世界最真实的新奇事物。
  • 3728 文章总数
  • 278475访问次数
  • 1799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