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化妆> 正文

最受台湾女生欢迎的防晒品Top5排行榜!

有到中国台湾旅行的女生必定听过宝雅这间药妆店的大名吧!宝雅是其中一间于中国台湾非常受欢迎的药妆店,不少女生都会特意到宝雅寻宝,不同品牌的护肤、化妆品都能够在那里找到。随着夏日正式到来,女生们总是担心会受到紫外线影响,令肌肤变黑外,更会产生黑斑和加速肌肤老化,因此宝雅近日公布了 5 款高 CP 值,而且非常受中国台湾女生欢迎的防晒,今个夏季就跟着这个清单入手吧!

ALLIE

ALLIE 的防晒一向都有着极高口碑,质地非常清爽,而且抗汗、抗水,防晒力也非常好,是不少女生的夏日首选。

Biore Aqua Rich Watery Gel

Biore 这款质地是凝露状,因此擦在皮肤上也是非常轻盈、清爽,完全没有负担感。加上防水耐汗的程度也非常好,因此是不少女生推荐的防晒。

曼秀雷敦 Skin Aqua Tone Up UV Essence

这一款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就是曼秀雷敦的 Skin Aqua Tone Up UV Essence。它同样是耐水耐汗的防晒,却有着调节肤色的功能,也加入了让脸部线条变得更立体的细微光感微粒,因此受到不少素颜女生的喜爱。更重要的是它不用卸妆品,只要用洗脸产品就能一并洗净,非常方便。

Nivea Sun Soothing Sensitive

Nivea 这枝防晒的配方是为敏感肌肤而设,除了无香料、色素、Paraben 防腐剂外,更加入了保湿成份,加上价格相宜,因此也是女生们的大推!

雪芙兰光感透亮美肌防晒乳

来自中国台湾品牌的雪芙兰光感透亮美肌防晒乳除了有一般的防晒作用外,因着采用了 4D 柔焦技术,因此不少女生们会把它直接当成隔离乳使用。可惜的是它当中成份有酒精,因此未必适合酒精过敏的女生使用。

其他防晒推荐:

ORIGINS

Dr. Weil For Origins™ Mega-Defense Advanced Daily UV Defender SPF45/ PA

ESTÉE LAUDER

Perfectionist Pro Multi-Defense Aqua UV Gel SPF 50/PA

PIXI

Sun Mist

FIRST AID BEAUTY

5 In 1 Face Cream With Spf 30

SUPERGOOP!

100% Mineral Matte Screen Broad Spectrum Sunscreen SPF 40


本文为一点号作者原创,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此信息来源自互联网 第一排行榜(1.d1.net.cn)

版权保护: 本文由 第一排行榜(d1.net.cn)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https://1.d1.net.cn/huazhuang/2020-05-23/4204.html

猜你喜欢

1.d1.net.cn世界之最(第一)
世界之最(第一),世界之最大全纪录了中国乃至全球最顶尖的纪录,世界之最列举了世界上最大的、世界上最小的、世界上最高的、世界上最矮的、世界上最长的、世界上最短的、世界第一、世界上最快的、世界上最重的、世界上最贵的、全球十大、吉尼斯世界纪录、世界上最薄的——世界纪录,了解世界最真实的新奇事物。
  • 3728 文章总数
  • 278475访问次数
  • 1799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