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 正文

什么运动瘦身最快?10大减脂运动排行榜,选哪个看这里!

真的很想减肥,

可运动项目那么多,

到底哪一个减脂最快?

别纠结啦,

减脂运动排行榜在这里,

选对了适合自己的瘦身运动,

瘦下来是轻轻松松的事~



01

跳绳

消耗热量:74.7大卡/10分钟



因为在水中运动,需要克服更大的压力和阻力,因此燃脂效果会更显著。此外,游泳能充分锻炼心肺功能,提高肺活量,从而增强体质、提高抵抗力。


03

爬楼梯

消耗热量:65.3大卡/10分钟(慢跑)



跑步是大多数人减肥的首选运动,它可以锻炼全身肌肉,帮助减肥!

另外,跑步不仅能使心肺功能变强,也能提高各关节强度、韧带柔韧性、增加骨骼强度和密度,并且可以有效释放压力、愉悦心情。


05

骑自行车

消耗热量:46.7大卡/10分钟(中强度)



健身操也是不错的锻炼选择,除了能有效燃脂,它还能很好的塑造形体。减肥光瘦哪够,拥有一个完美的体形和姿态才是真的美!

日常生活中,可以跳跳健身操,一边瘦,一边舒缓压力,娱乐身心。


07

羽毛球

消耗热量:28-42大卡/10分钟



如果感到快乐,你就跳跳舞,可以提升气质、增强自信心,持续保持最佳的精神状态,脂肪还能在你跟着音乐律动的同时通通甩掉!


09

瑜伽

消耗热量:23.3-37.3大卡/10分钟



打造美腿,要多走走。走路是能锻炼心血管的运动,能帮助你保持身材,也能改善消化系统

它除了能锻炼腿部肌肉力量,还能减少腹部脂肪的堆积,促进血液循环。每天步行有益身心健康,还有意想不到的增强记忆力的功效哦!


其实只要掌握了正确的瘦身技巧

往后每做的一件事

每一次出行

每一步走路

都在燃脂

都在健身减肥

都在为你创造美好的明天


如果你也觉得一个人减肥太孤单的话,

就来评论区和小腰娘分享



版权保护: 本文由 第一排行榜(d1.net.cn)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https://1.d1.net.cn/jiankang/2020-05-21/3994.html

猜你喜欢

1.d1.net.cn世界之最(第一)
世界之最(第一),世界之最大全纪录了中国乃至全球最顶尖的纪录,世界之最列举了世界上最大的、世界上最小的、世界上最高的、世界上最矮的、世界上最长的、世界上最短的、世界第一、世界上最快的、世界上最重的、世界上最贵的、全球十大、吉尼斯世界纪录、世界上最薄的——世界纪录,了解世界最真实的新奇事物。
  • 3728 文章总数
  • 278475访问次数
  • 1799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