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正文

智能早教机器人排行榜,阿尔法蛋陪伴孩子快乐学习

   随着人工智能的发展,智能早教机器人市场上的产品越来越丰富,功能也不尽相同,而占据智能早教机器人排行榜前列的阿尔法蛋·超能蛋,Q萌可爱的形象,不仅可以代替家长陪伴给孩子更多的陪伴,还能帮助他们更好的完成功课,成为排行榜中家长朋友们热衷的选择。

  复仇者联盟里有可以变成蚂蚁大小的“蚁人”,超能“蛋联盟”里也有身材小巧、可以轻松放进口袋的超能蛋。智能早教机器人排行榜中的阿尔法蛋·超能蛋,比“哥哥”阿尔法小蛋还要小一个个头——高120公分、腰围90公分、体重240g,小过一听可乐!阿尔法蛋·超能蛋圆润的身材延续了家族萌萌的特质,还更加的便携和小巧,专为小朋友便携而设计,可以成为孩子轻松捧在手心的mini小伙伴,在智能早教机器人排行榜中占据前列位置,深受孩子们的喜爱。

  家长工作繁忙时抽不出身来陪孩子?智能早教机器人排行榜中的阿尔法蛋·超能蛋可以!基于任意唤醒、快速反应等特性,只要一米内范围,超能蛋始终是孩子一呼即应的贴心小伙伴。智能早教机器人排行榜中的阿尔法蛋·超能蛋,不仅可以陪小朋友聊天、唱歌、讲故事,还能在和手机APP绑定后成为在外家长和家中孩子的“小信使”——孩子可以用超能蛋和爸妈发语音、发消息,家长也可以通过APP掌握孩子超能蛋的待机信息等等,让孩子在家更安心,家长在外更放心。除此之外,生活中超能蛋还可以帮助孩子定闹钟、查日历,随时在孩子身边充当孩子的生活小助手,丰富的功能使其在智能早教机器人排行榜中备受家长青睐。

  此外,智能早教机器人排行榜中的阿尔法蛋·超能蛋,还是孩子学习的好助手。“蛋蛋你好,我想听三字经跟读版”、“蛋蛋你好,《静夜思》这首诗有什么含义呀?”通过唤醒超能蛋进行提问或者命令,超能蛋不仅可以为孩子进行诗词歌赋熏读及讲解,还可以同步语文、英语教材进行学习,另外,三字经、千字文也已经上线,后续还会增加课文跟读模式并将拓展更多个性化知识,帮助孩子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轻松独立完成功课,开启智慧天赋。如此丰富的功能,奠定了阿尔法蛋·超能蛋在智能早教机器人排行榜中无可撼动的地位。

  能够进入智能早教机器人排行榜,离不开阿尔法蛋·超能蛋强大的人工智能科技含量,未来,阿尔法蛋将继续丰富旗下产品,升级产品功能,给予孩子成长学习带来更好的陪伴。

版权保护: 本文由 第一排行榜(d1.net.cn)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https://1.d1.net.cn/jiaoyu/2019-07-02/3755.html

猜你喜欢

1.d1.net.cn世界之最(第一)
世界之最(第一),世界之最大全纪录了中国乃至全球最顶尖的纪录,世界之最列举了世界上最大的、世界上最小的、世界上最高的、世界上最矮的、世界上最长的、世界上最短的、世界第一、世界上最快的、世界上最重的、世界上最贵的、全球十大、吉尼斯世界纪录、世界上最薄的——世界纪录,了解世界最真实的新奇事物。
  • 3728 文章总数
  • 278475访问次数
  • 1799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