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正文

2019富二代最多的英国大学宿舍排行榜

宿舍,决定了你留学几年生活环境的基调。英国大学的不同宿舍区往往有自己独特的气质,也会形成自己的圈子。

 

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宿舍区,更容易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生活上也会更加自在。想象一下你和舍友的生活习惯、兴趣爱好、价值原则截然不同,虽说能体验到更多元的生活形态,但要长期朝夕相处,想想是不是也有点儿累?



 

 今天高德君和大家聊的就是

英国大学哪个宿舍区是富二代的最爱?

希望能给大家的宿舍选择提供一些参考

 

近日,Tab 网站对英国16所大学的学生进行了调查,统计了英国大学各宿舍有私立教育背景的学生占比,排名结果如下图所示:




 具体来看


Charles Morris Hall,利兹大学

私立背景学生占比:59%


Charles Morris Hall 荣登榜单第一,宿舍区高达59%的本科生来自于私立中学,相当于3个人里面有2个人是上过私校的,这个比例不可谓不低。而这也是利兹大学最受欢迎的宿舍区。房型多为ensuite独立卫浴房间,每周租金大约在178-211镑。


Charles Morris Hall 的生活是奢侈的——在这个全英国最高档的宿舍区,出门几步就是酒吧俱乐部,还可以在宿舍里随时点到好吃的外卖。但是,这么诱人的居住条件的代价是高昂的生活费。如果你家财万贯,来吧,这里很适合你。

 

Churchill Hall,布里斯托大学

私立背景学生占比:59%

 

富二代比例并列第一的宿舍区是布里斯托大学的 Churchill Hall,拥有接近59%的私立高中生比例。看下图你会发现,这个宿舍区的氛围非常有私立寄宿中学的感觉,对富二代们来说,这种熟悉的感觉让他们更容易适应大学生活,结交到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


看到这,你也许会觉得住在Churchill一定超级贵。当然,这里的住宿费可不便宜,每周184~254镑。居住在这里你可以欣赏秀丽的风景,古老庄严的建筑群。唯一的缺点大概就是离主校区有点儿远,约2.1公里,不过有富二代们都是自己开车或者打车去上课的~

 

 

Robinson College,剑桥大学

私立背景学生占比:59%

 

牛剑终于出现了!剑桥大学的Robinson College以59%的富二代比例并列榜单第一。这里的学生不是聪明的高富帅就是智慧的白富美,用英语说就是 posh and  clever!


Robinson College 的宿舍是剑桥第二贵的,房间多数是ensuite自带独立卫浴,在剑桥的宿舍里属于比较现代化的,舒适度很高。位置不在剑桥市中心,远离游客喧闹。学院内部经常举行各种社交联谊活动,这些都是该学院热门的原因。

 

 

Castle Leazes,纽卡斯尔大学

私立背景学生占比:56%

 

纽卡斯尔大学的Castle Leazes以56%的比例击败了牛津大学和杜伦大学,富二代比例排名第四。正如传闻中说的那样——住在这里的学生特立独行,喜欢炫酷的服饰打扮,如夸张的喇叭裤。



不过住在这里的不少学生抱怨住宿区脏乱差,好在有清洁工来清扫。总之,在这个纽卡斯尔大学最posh的宿舍区里,你能遇到很多不注意个人卫生的私立学校富二代~

 

 

Hatfield College,杜伦大学

私立背景学生占比:52%

 

据说,英国南部的富二代们喜欢扎堆儿在杜伦大学的 Hatfield College。这所学院的私立中学背景的学生大约占总学生数的52%,不过 Hatfield 的学生在学校里名声一般,被认为是一帮自命不凡的装x人士,在杜伦大学被戏称为“Twatfield”。


如果你选择这个学院,或许会深刻体会到西方的特权主义思想。另外,Hatfield 的大一新生一般会被安排在双人间,以便于结交新朋友。

 

 

St Hilda's,牛津大学

私立背景学生占比:48%

 

在本次调查中,牛津大学的St Hilda's仅有48%的私立背景占比,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St Hilda's有着优质的住宿条件和优美的环境,住宿费每周156~235镑。如果你喜欢泛舟游湖,优雅的品尝美酒,参加各种应接不暇的活动,这里绝对是你在牛津的不二之选。


 

 

John Burnet Hall,圣安德鲁斯大学

私立背景学生占比:44%

 

位于苏格兰的圣安德鲁斯大学的 John Burnet Hall 以44%的比例进入本榜单前十。这里的房间精致美丽,到处是装饰的闪闪发光的小镜子,这里的学生喜欢品尝美酒或者组队玩曲棍球,这个宿舍区聚集了学校里最popular的一批人。


 John Burnet Hall 是圣安德鲁斯大学最小的宿舍区!虽然小,各种社交活动一应俱全。定期举办正式酒会、聚餐、花园派对等等。学生们甚至还可以在花园里种植水果和蔬菜。能住在这里,你还要啥自行车?

 

 

the Quads,巴斯大学

私立背景学生占比:35%

 

the Quads 被誉为巴斯大学最豪华的宿舍区,35%的学生有私立教育背景,排名全英第八。宿舍区位于校园内,便于学生上课、社交。


宿舍房间非常豪华,有独立卫浴,装潢精致,甚至配有一个大电视和可变色气氛照明灯。这么优越的住宿条件真的是让人舍不得毕业。租金按照当地的消费水平来说算比较贵的了,每周173镑,所以这里居住的多是富二代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Wantage Hall,雷丁大学

私立背景学生占比:33%

雷丁大学是本榜单中唯一一个非罗素集团的大学,住在该校Wantage Hall宿舍区的学生中,33%有私立背景。这个宿舍区也是雷丁大学最古老的宿舍区,宿舍楼典雅精致,自带餐厅和酒吧。


不过 Wantage Hall 宿舍区远离雷丁大学主校区,因而人们不可避免的认为这里的学生不爱社交,就像哈利比特中的魁地奇组织一样,多多少少带着些许神秘感。

 

Owen's Park,曼彻斯特大学

私立背景学生占比:27%


曼大的Owen's Park位列本次榜单的第十位,拥有27%的私立高中生比例。这是一个包餐宿舍,便于组织各种社交活动和丰富的夜生活,所以在学生群体中非常受欢迎。Owen's Park虽然聚集了一批上流社会的子女,但却并不保守,相反还十分前卫。btw,英国演员Jack Whitehallz也曾在这个宿舍区住过。



人们常说: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无论你是想和自己成长背景类似的人一起生活,还是希望认识更多有多元背景的新伙伴。你的宿舍舍友的行为、作风都将或多或少的影响你,小伙伴们一定要慎重选择。


版权保护: 本文由 第一排行榜(d1.net.cn)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https://1.d1.net.cn/jiaoyu/2019-07-13/3772.html

猜你喜欢

1.d1.net.cn世界之最(第一)
世界之最(第一),世界之最大全纪录了中国乃至全球最顶尖的纪录,世界之最列举了世界上最大的、世界上最小的、世界上最高的、世界上最矮的、世界上最长的、世界上最短的、世界第一、世界上最快的、世界上最重的、世界上最贵的、全球十大、吉尼斯世界纪录、世界上最薄的——世界纪录,了解世界最真实的新奇事物。
  • 3728 文章总数
  • 278475访问次数
  • 1799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