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正文

十大愚蠢家教行为排行榜:你是榜上有名的“绊脚石”父母吗?

愚蠢指数:★★★★★


 


伤害指数:★★★★★

上榜理由——黑夜给了我们黑色的眼睛,但黑夜并不能染黑我们的心灵,而谎言却是世上最高效的心灵“染黑剂”。

3.带孩子横穿马路

愚蠢指数:★★★★★




伤害指数:★★★★★

上榜理由——忽冷忽热的态度和行为,所导致的是孩子极不稳定的情绪和性格,从而也就注定了孩子极不稳定的命运。

5.硬让孩子说更喜欢爸爸还是更喜欢妈妈

愚蠢指数:★★★★


 


伤害指数:★★★★

上榜理由——这一看似无私而高尚的行为,实际上是另一种残忍。

7.拿自己孩子与别人孩子比

愚蠢指数:★★★★


 


伤害指数:★★★

上榜理由——我们怎么看世界,世界就怎样呈现在我们面前。忽视孩子的优点,那么孩子就无法向你呈现优点,由此失去的可能是孩子今后人生发展的优势。

9.当着其他孩子面批评指责自己的孩子

愚蠢指数:★★★


 


伤害指数:★★

上榜理由——父母理所当然、互不道谢的接受,给孩子强烈暗示:这个世界没有什么可感恩的,理所当然的应该以我为中心。

♥ 延伸阅读:

一位父亲写给刚入学的女儿的10句话

1、要宽容:任何事情不会只是围绕着你转,要以宽容的心态去迎接每一件新鲜的事物,并要以适度的体谅去和人相处。

2、要主动:人只有不断的去争取,才会赢得一些机会。任何事情不主动,你就会一直畏缩下去。



7、要微笑:这个社会需要微笑,你也需要微笑的去面对。

9、多读书:无论何时,你都要把书当做一个最好的朋友。

10、要节俭:人无论有钱无钱,乱花钱都不是好行为,你要知道浪费的习惯就在这时产生。


版权保护: 本文由 第一排行榜(d1.net.cn)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https://1.d1.net.cn/jiaoyu/2020-05-21/3988.html

猜你喜欢

1.d1.net.cn世界之最(第一)
世界之最(第一),世界之最大全纪录了中国乃至全球最顶尖的纪录,世界之最列举了世界上最大的、世界上最小的、世界上最高的、世界上最矮的、世界上最长的、世界上最短的、世界第一、世界上最快的、世界上最重的、世界上最贵的、全球十大、吉尼斯世界纪录、世界上最薄的——世界纪录,了解世界最真实的新奇事物。
  • 3728 文章总数
  • 278475访问次数
  • 1799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