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 正文

2020年化石能源行业上市公司营业收入排行榜(附排名)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各大上市公司已陆续发布2019年业绩情况。其中,截至目前沪深两市已有75家化石能源行业上市公司公布了2019年财报或业绩预报、业绩快报。

据统计,75家化石能源行业上市公司营业收入共计71765.38亿元。其中2家公司营业收入超万亿,共6家公司营业收入超千亿元。总体来看,2019年化石能源行业上市公司中,中国石化营业收入排名第一,达2.97万亿元;中国石油排名第二,营业收入为2.52万亿元;中国神华营业收入排名第三,达2418.71亿元。此外,兖州煤业、中煤能源、上海石化、陕西煤业、石化油服、中油工程、淮北矿业营业收入位居第4-10位。

以下为2019年化石能源行业上市公司营业收入排名情况: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版权保护: 本文由 第一排行榜(d1.net.cn)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https://1.d1.net.cn/jinrong/2020-05-02/3919.html

猜你喜欢

1.d1.net.cn世界之最(第一)
世界之最(第一),世界之最大全纪录了中国乃至全球最顶尖的纪录,世界之最列举了世界上最大的、世界上最小的、世界上最高的、世界上最矮的、世界上最长的、世界上最短的、世界第一、世界上最快的、世界上最重的、世界上最贵的、全球十大、吉尼斯世界纪录、世界上最薄的——世界纪录,了解世界最真实的新奇事物。
  • 3728 文章总数
  • 278475访问次数
  • 1799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