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 正文

2020年中国上市公司董秘薪酬排行榜(TOP100)

中商情报网讯: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数据显示,2019年上市公司整体表现良好。从目前已公布财报数据的上市公司董秘薪酬来看,2019年有5家上市公司董秘薪酬超过500万元,54家上市公司董秘薪酬超过300万元。

在2020年中国上市公司董秘薪酬排行榜TOP100中,2019年上市公司薪酬排名第一的董秘来自泰和科技的王家庚,全年薪酬达726万元;光线传媒的董秘侯俊排名第二,薪酬为672万元;来自万科A的董秘朱旭排名第三,薪酬为568万元。

从上市公司所属行业来看,董秘薪酬前100中,资本市场服务上市公司董秘上榜数量最多,达到19位;其次是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16位上榜;房地产业有13位上榜。

以下为具体排名: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版权保护: 本文由 第一排行榜(d1.net.cn)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https://1.d1.net.cn/jinrong/2020-05-05/3939.html

猜你喜欢

1.d1.net.cn世界之最(第一)
世界之最(第一),世界之最大全纪录了中国乃至全球最顶尖的纪录,世界之最列举了世界上最大的、世界上最小的、世界上最高的、世界上最矮的、世界上最长的、世界上最短的、世界第一、世界上最快的、世界上最重的、世界上最贵的、全球十大、吉尼斯世界纪录、世界上最薄的——世界纪录,了解世界最真实的新奇事物。
  • 3728 文章总数
  • 278475访问次数
  • 1799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