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 正文

首富排行榜中国2020新名单:排名前一百名的中国首富有哪些?

5月12日,2020新财富500富人榜单出炉,前三名仍然是马云、马化腾和许家印,身价分别为3021亿元、2767亿元和1981亿元。500名中国最富有的人士中,有96位人士来自TMT行业(TMT是电信、媒体和科技Telecommunication,Media,Technology三个英文单词的首字母),占据了近1/5的版图,这一人数比地产富人高出了50%。刘强东章泽天夫妇以584.2亿元的财富值排在第31位,27岁的章泽天成了榜上最年轻富豪。

这是自2003年以来,新财富推出的第18份榜单。一份新财富500富人榜,就是一份中国年度核心资产榜。每一年的榜单变幻,500名富人排位的上升跌落,反映的都是资本对民营企业竞争力与成长性的持续重估,决定了富人掌控企业作为核心资产的去留。

回顾2003年以来的18份榜单,可以清晰观照中国核心资产的变化轨迹。从工业化时代的制造业,到城市化大潮中的地产业,到互联网 时代的TMT,新财富500富人群体的最大来源几经变迁,折射着中国核心资产从1.0到4.0的不断切换。

2020新财富500富人榜名单如下: 南方财富网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 共2页:
  • 上页
  • 1
  • 2
  • 下页
  • 此信息来源自互联网 第一排行榜(1.d1.net.cn)

    版权保护: 本文由 第一排行榜(d1.net.cn)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https://1.d1.net.cn/jinrong/2020-05-23/4163.html

    猜你喜欢

    1.d1.net.cn世界之最(第一)
    世界之最(第一),世界之最大全纪录了中国乃至全球最顶尖的纪录,世界之最列举了世界上最大的、世界上最小的、世界上最高的、世界上最矮的、世界上最长的、世界上最短的、世界第一、世界上最快的、世界上最重的、世界上最贵的、全球十大、吉尼斯世界纪录、世界上最薄的——世界纪录,了解世界最真实的新奇事物。
  • 3728 文章总数
  • 278475访问次数
  • 1799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