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 正文

2020年全球上市公司排名前100名单 上市企业百强排行榜

近日,福布斯发布全球企业2000强榜单,通过分析企业销售额、利润、资产和市值,评选全世界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价值最高的企业。中国工商银行连续第8年蝉联榜首;中国建设银行和美国摩根大通分别排名第二和第三。

根据榜单,2020年上榜企业的营收总额为42.3万亿美元,利润总额为3.3万亿美元,资产总额为201.4万亿美元,市值总额为54.3万亿美元。美国有588家企业上榜,数量最多;中国共有367家企业上榜,中国内地、中国香港和中国台湾分别为266家、58家和43家。

据了解,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榜单基于4项衡量指标——销售额、利润、资产及市值。按照公司规模对其排名时,本榜单赋予各指标的权重相等。一家公司按照每个指标分别得到一个分数。然后,福布斯将各项分数汇总,形成一个复合分数,复合分数最高的公司排名也最高。

全球企业2000强榜单前100名单如下: 南方财富网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 共2页:
  • 上页
  • 1
  • 2
  • 下页
  • 此信息来源自互联网 第一排行榜(1.d1.net.cn)

    版权保护: 本文由 第一排行榜(d1.net.cn)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https://1.d1.net.cn/jinrong/2020-05-23/4165.html

    猜你喜欢

    1.d1.net.cn世界之最(第一)
    世界之最(第一),世界之最大全纪录了中国乃至全球最顶尖的纪录,世界之最列举了世界上最大的、世界上最小的、世界上最高的、世界上最矮的、世界上最长的、世界上最短的、世界第一、世界上最快的、世界上最重的、世界上最贵的、全球十大、吉尼斯世界纪录、世界上最薄的——世界纪录,了解世界最真实的新奇事物。
  • 3728 文章总数
  • 278475访问次数
  • 1799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