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 正文

【2019年世界十大富豪排行榜,看看中国最富有的人排在第几呢?】 第一名:杰夫·贝佐斯 美国人,亚马逊,身价为1371亿美元; 第二名:比尔·盖茨 美国人,微软,身价为948亿美元; 第三名:沃伦•巴

【2019年世界十大富豪排行榜,看看中国最富有的人排在第几呢?】第一名:杰夫·贝佐斯美国人,亚马逊,身价为1371亿美元;第二名:比尔·盖茨美国人,微软,身价为948亿美元;第三名:沃伦•巴菲特美国人,股神,身价为809亿美元;第四名:伯纳德·阿诺特法国人,奢侈品教父,身价为 无言歌说数据 1590205731

【2019年世界十大富豪排行榜,看看中国最富有的人排在第几呢?】第一名:杰夫·贝佐斯美国人,亚马逊,身价为1371亿美元;第二名:比尔·盖茨美国人,微软,身价为948亿美元;第三名:沃伦•巴菲特美国人,股神,身价为809亿美元;第四名:伯纳德·阿诺特法国人,奢侈品教父,身价为702亿美元;第五名:卡洛斯·斯利姆·埃卢墨西哥人,电信巨头,身价为624亿美元;第六名:阿曼西奥·奥特加西班牙人,服装巨头,身价为607亿美元;第七名:拉里·埃里森美国人,甲骨文,身价为583亿美元;第八名:马克·扎克伯格美国人,脸书,身价为539亿美元;第九名:拉里·佩奇美国人,谷歌,身价为500亿美元;第十名:谢尔盖·布林美国人,谷歌,身价为488亿美元。看完世界十大富豪榜,很遗憾的是暂时还没有出现我们中国人,查了下数据,目前榜单上排名最高的中国富豪是马化腾,排在全球第20位,身价为370亿美元。希望未来十年里,中国的富豪们能挤进世界前十!中国富豪们加油吧!加油挣外国人的钱吧!(图片来源网络,所涉及侵权请联系删除,谢谢!)

此信息来源自互联网 第一排行榜(1.d1.net.cn)

版权保护: 本文由 第一排行榜(d1.net.cn)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https://1.d1.net.cn/jinrong/2020-05-23/4208.html

猜你喜欢

1.d1.net.cn世界之最(第一)
世界之最(第一),世界之最大全纪录了中国乃至全球最顶尖的纪录,世界之最列举了世界上最大的、世界上最小的、世界上最高的、世界上最矮的、世界上最长的、世界上最短的、世界第一、世界上最快的、世界上最重的、世界上最贵的、全球十大、吉尼斯世界纪录、世界上最薄的——世界纪录,了解世界最真实的新奇事物。
  • 3728 文章总数
  • 278475访问次数
  • 1799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