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正文

《诡秘之主》完结后,《万族之劫》在起点排行榜上排名升高

爱潜水的乌贼所写的《诡秘之主》在5月初的时候就完结了。虽然完结了,但是读者们仍旧意犹未尽,而且因为这次网文界大地震,《诡秘之主》的结尾也是比较匆忙的,读者们都在等待着《诡秘之主2》的开书。不过从乌贼所写的完本感言来看,他目前不会写《诡秘2》,可能会过个两三年的时间。

《诡秘之主》在起点一直都是多榜榜首,如今完结了,在排名上也有了一定的下落,排名从第一变成了第二,而新榜单的榜首就是老鹰吃小鸡的《万族之劫》。可能有些读者不认识老鹰吃小鸡,他曾经写过一本《全球高武》,这本书在2019年被很多读者封为神作,其中的热血情节、立意等等都备受好评,当然最重要的就是作者的更新速度,可以说是全网仅有,他在一年半的时间就完成了850多万字的创作,而且质量颇高。而这本《万族之劫》就是他在今年开的新书。

《万族之劫》的立意上跟《全球高武》很像,走的也是热血路线,主角生在人族与异族共存的世界中,人族对抗异族。主角从小就一直会做梦梦到万族的人追着他想要吸血,他一直把这个当成一个噩梦,随着剧情的开展,主角慢慢的寻找到梦境的源头,同时为了人族的生存对抗异族。

在经历了《全球高武》的磨练之后,老鹰吃小鸡的这本新书一定会更加的精彩。只从它在多张榜单中排名前三,并在《诡秘》完结后,接替榜首的位置就可见一斑。目前新书已经开了三个月,写了170多万字,可以开始追了,相信作者的更新速度。

此信息来源自互联网 第一排行榜(1.d1.net.cn)

版权保护: 本文由 第一排行榜(d1.net.cn)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https://1.d1.net.cn/keji/2020-05-23/4295.html

猜你喜欢

1.d1.net.cn世界之最(第一)
世界之最(第一),世界之最大全纪录了中国乃至全球最顶尖的纪录,世界之最列举了世界上最大的、世界上最小的、世界上最高的、世界上最矮的、世界上最长的、世界上最短的、世界第一、世界上最快的、世界上最重的、世界上最贵的、全球十大、吉尼斯世界纪录、世界上最薄的——世界纪录,了解世界最真实的新奇事物。
  • 3728 文章总数
  • 278475访问次数
  • 1799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