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正文

看榜丨2019年6月陕西旅游微信排行榜出炉!

 

 

生活压力的骤增,让越来越多的人选择通过旅游来缓解压力、放松身心。世界这么大,我想去看看”也变得不单单只是一句口号。2019年6月陕西旅游微信影响力数据分析排行榜火热出炉,快和盟主一起去看看!

 

 

 

通过西安微陕联盟平台显示,2019年6月1日-6月30日的陕西旅游TOP25公号,共发文1208篇,囊括了105万+的总阅读量,6685好看数。其中,较2019年5月减少了27万+阅读量,减少了2678总好看数。

 

 

本期榜单中,“陕西历史博物馆”推文16篇,收获阅读量99712和好看数208,以622.8的WCI值摘得桂冠。紧随其后的是“陕西旅游集团”“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分别以621.47604.53的WCI值拿下第二、三名。

 


 

文章方面,“陕西旅游集团”推文「我为陕旅代言」官宣出炉!pick你喜欢的选手,助力人气王~》,文章内容为:首届“我为陕旅代言”风采大赛决赛开赛在即,让粉丝为入围的22强选手进行投票。本篇文章阅读量41065。

 

此外,陕西历史博物馆推送的最新攻略|陕西历史博物馆票务系统更新,约票的宝宝们必看喽一文,文章内容:陕西历史博物馆对票务系统进行了更新,2019年6月25日正式开通线上支付功能,以及特殊门票预约细则。在本次文章推送的攻略中做了详细介绍,图文并茂的介绍形式,美观得体。获得了23954的阅读总量。宝鸡旅游推送的一场马拉松,燃爆一座城| 这周末2019麟游马拉松让我们跑起来,不爱都不行!一文,文章内容:在2019“九成宫杯”陕西宝鸡·麟游夏季半程马拉松赛开赛前,详细介绍了比赛当日的天气、宣传视频、选手介绍、志愿者服务以及医疗保障情况,并贴上了麟游马拉松赛事信息,以便粉丝查阅了解,在此契机上,介绍了九成宫当地的旅游特色等。收获了14950的阅读总量。

 

 


 

数据来源:清博指数

 

 

WCI

微信传播指数WCI:通过微信公众号推送文章的传播度、覆盖度及公号的成熟度和影响力,来反映微信整体热度和公众号的发展走势。由于腾讯官方规则限制,单篇文章阅读数超过10万的文章实际阅读量无法统计,统一计为10+。“文章数”分别是指统计周期内的篇数,“阅读量”是指统计周期内所有发布内容的阅读数总和,“平均阅读”是指统计周期内所有发布内容的阅读数平均值,“在看数”是指统计周期内所有发布内容的在看数总和。

 

版权保护: 本文由 第一排行榜(d1.net.cn)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https://1.d1.net.cn/lvyou/2019-07-06/3762.html

猜你喜欢

1.d1.net.cn世界之最(第一)
世界之最(第一),世界之最大全纪录了中国乃至全球最顶尖的纪录,世界之最列举了世界上最大的、世界上最小的、世界上最高的、世界上最矮的、世界上最长的、世界上最短的、世界第一、世界上最快的、世界上最重的、世界上最贵的、全球十大、吉尼斯世界纪录、世界上最薄的——世界纪录,了解世界最真实的新奇事物。
  • 3728 文章总数
  • 278475访问次数
  • 1799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