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正文

十大鬼镇排行榜 废弃多年的恐怖城镇

世界上会有许多村庄,城镇和城市被废弃了,出于政治或安全的原因,这些地方是不允许访问的,不过如果你确实设法进入其中任何一个地方,你就会觉得它就是过去的回忆,接下来介绍的就是世界十大鬼城。

10.乌克兰,普里皮亚特

建于1970年,主要是为切尔诺贝利核电站的工人提供住房,1986年核电站的火灾和爆炸导致了前所未有的放射性灾难,质朴的摩天轮和游泳池的怪异图像却在几年后出现。

9.普利茅斯

此前位于这里一个多世纪的火山一直活跃,随后火山爆发,普利茅斯遭到了火山流的袭击,导致现在普利茅斯被火山灰所覆盖。

8.柯奥柯

虽然受到山体滑坡的威胁,这个具有宗教意义的遗址,拥有众多古老的教堂的地方依旧有人居住,虽然不是摇摇欲坠,但是腐烂的很快。

7.塞浦路斯,瓦罗沙

法马古斯塔街头的冲突导致居民迅速逃离冲突,瓦罗沙被遗弃,最终落在分界线的土耳其一侧,土耳其军队把它围起来,并且不允许任何人进入。

6.挪威,皮拉米登

在北极圈内深处是挪威斯瓦尔巴群岛,这个地方非常寒冷,只有几千人住在斯瓦尔巴群岛,一些采煤业仍在继续,但皮拉米登已被遗弃,虽然未经允许不能进入建筑物,但可以参观鬼城。

5.纳米比亚,卡曼斯科

1908年在该地区发现一颗钻石吸引了许多德国矿工前往该地区,第一次世界大战结束后,钻石市场崩溃,这个地方最终被废弃。

4.日本,浪江、双叶、富冈

继2011年在福岛县发生毁灭性地震,海啸和随后的核灾难之后,在发电厂周围建起了一个20公里的禁区,浪江、双叶、富冈等城镇基本上都是鬼城。

3.阿塞拜疆,阿格达姆

最令人震惊但最不为人知的鬼城之一是阿塞拜疆的阿格达姆市,今天的城市就像一个废弃的大型建筑工地。

2.委内瑞拉,波托西

1985年,当时的总统卡洛斯·安德烈斯·佩雷斯飞进波托西,他命令小镇的人全部撤离,因为他要用这个小镇建造一座水电站大坝,2010年的突然干旱导致水库萎缩,城镇的遗迹重新出现。

1.日本,哈希玛岛

哈希玛岛是一个煤矿开采地,然而在1970年代和80年代,日本宣布并关闭了这里的煤矿业,于1974年被遗弃并且腐烂了。


版权保护: 本文由 第一排行榜(d1.net.cn)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https://1.d1.net.cn/lvyou/2019-07-13/3782.html

猜你喜欢

1.d1.net.cn世界之最(第一)
世界之最(第一),世界之最大全纪录了中国乃至全球最顶尖的纪录,世界之最列举了世界上最大的、世界上最小的、世界上最高的、世界上最矮的、世界上最长的、世界上最短的、世界第一、世界上最快的、世界上最重的、世界上最贵的、全球十大、吉尼斯世界纪录、世界上最薄的——世界纪录,了解世界最真实的新奇事物。
  • 3728 文章总数
  • 278475访问次数
  • 1799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