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正文

盘点世界十大豪车车标,红旗上榜,最后一个不可小觑

相信大家都是想拥有一辆豪车的,因为豪车开起来的感觉确实很好。不过豪车的价格却是高得离谱,并不是普通家庭能够承担得起的。即便是买不起,那咱也得知道豪车的车标吧。今天就来盘点世界十大豪车车标,红旗上榜,最后一个不可小觑。

第十,雷克萨斯,雷克萨斯属于丰田集团旗下。雷克萨斯的价格跨度比较大,有几十万的普通豪车,也有几百万的高端豪车。这也使得雷克萨斯成了世界上最畅销的豪车之一。

第九,劳斯莱斯,劳斯莱斯是豪车阵营中比较重要的角色,轻则几百万动辄上千万,其“双R”的车标最为灵动。因为其大气沉稳,所以成了很多高管或者是公司老板专用座驾。

第八,法拉利,法拉利的车标像极了奔腾跳跃的骏马。正如法拉利的车标一样,法拉利生产的跑车动力强劲,提速快,受到很多年轻一代人的青睐。

第七,兰博基尼和法拉利也一样,兰博基尼也是主要制造跑车的。其车标是一头金牛,旗下的大牛和小牛受到很多消费者的肯定和喜爱。

第六,迈巴赫,它的双M车标是一大特点,曾经是豪华汽车的标志,不过因为经营不善,后来被奔驰收购,从那时起,迈巴赫的售价有所下滑。

第五,红旗,红旗是具有我国自主知识产权的品牌,也被定义为豪车。其中红旗L5这车并不是有钱就可以购买的,在买车之前,红旗会先审核购车人的资料,判断其是否有购车的资格。

第四,宾利,宾利和劳斯莱斯一样,都是有钱人的座驾,而且往往都是事业有大成者才会购买劳斯莱斯。价格几百万上千万的都有,如果遇见了,建议躲一下。

第三,帕加尼,知道世界级跑车品牌,它的车标是一个椭圆,内部有帕加尼的字母。带有知道车标的跑车基本都在千万以上。

第二,布加迪,布加迪的车标是大写的字母B和反E拼在一起的,同样作为超级跑车。价格自然不菲,最关键的是,布加迪提速相当快,被很多赛事组织认可。

第一,西尔贝,这是一个美国的汽车品牌,虽然西尔贝的历史只有20来年,不过西尔贝的价值早已超越了普通汽车品牌,随便一辆汽车的起售价都在五千万元以上,不可小觑。


版权保护: 本文由 第一排行榜(d1.net.cn)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https://1.d1.net.cn/qiche/2020-04-18/3866.html

猜你喜欢

1.d1.net.cn世界之最(第一)
世界之最(第一),世界之最大全纪录了中国乃至全球最顶尖的纪录,世界之最列举了世界上最大的、世界上最小的、世界上最高的、世界上最矮的、世界上最长的、世界上最短的、世界第一、世界上最快的、世界上最重的、世界上最贵的、全球十大、吉尼斯世界纪录、世界上最薄的——世界纪录,了解世界最真实的新奇事物。
  • 3728 文章总数
  • 278475访问次数
  • 1799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