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正文

2020年国产车最新质量排行榜:长安登顶,吉利力压奇瑞,哈弗前十!

根据最新消息,2020年国产车品牌最新质量排行榜出炉了,而根据榜单显示,质量水平处于平均值之上的国产车品牌共有15家,而PPH值低于200的却只有6家,整体差距还是比较明显的。其中,长安、吉利和奇瑞位居前五,而哈弗、荣威和比亚迪也是排名前十,另外传祺、宝骏和名爵等也是荣登榜上。下面,根据2020年国产车最新质量排行,来具体看下各品牌的质量表现吧!2020年国产车最新质量排行榜:长安登顶,吉利力压奇瑞,哈弗前十!

首先,国产车质量排名前五的品牌当中,长安汽车重返榜首,PPH值低于150个,质量表现非常不错,而从长安汽车近期的销量表现也可以看出,它的认可度确实比较高。WEY和领克都是高端子品牌,虽然国人对它们的认可度不高,但其质量表现也是非常不错的。吉利汽车和奇瑞汽车排名前五,也是非常合理的,而吉利汽车力压奇瑞汽车,无论是从销量方面还是品质方面,吉利都是略胜一筹的。

其次,国产车质量排名6-10位的品牌当中,启辰汽车排名第六位,其PPH值也是低于200个,质量表现很不错。而哈弗汽车排名第七位,作为国人最喜欢的国产车品牌,哈弗的质量表现不如启辰,着实让人难以接受,不过单论技术方面,哈弗确实有点不如启辰。而荣威、捷途和比亚迪也是排名前十,它们的质量表现都还不错,销量和口碑也是比较被认可。2020年国产车最新质量排行榜:长安登顶,吉利力压奇瑞,荣威前十!

最后,国产车质量排名11-15位的品牌当中,名爵汽车力压传祺汽车,看起来也是十分合理的,作为上汽的子品牌,名爵近两年的表现确实有所提升,而反观传祺汽车,却是销量有所下滑。另外,观致汽车、宝骏汽车和江淮汽车也是榜上有名,宝骏排名第十四位,它近两年的销量表现有所下滑,不过质量表现却有所提升,而观致和江淮的质量表现也还不错。

结语:根据2020年国产车最新质量排行榜来看,上榜的十五家国产车品牌,确实都是目前比较被认可的,而且它们的销量表现也是不错。虽然和合资车相比,国产车的整体表现还是略有不足,但和前几年相比,已经有了很大改善了,相信随着国产车的不断发展,它们的质量表现也会越来越好的。


版权保护: 本文由 第一排行榜(d1.net.cn)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https://1.d1.net.cn/qiche/2020-05-12/3949.html

猜你喜欢

1.d1.net.cn世界之最(第一)
世界之最(第一),世界之最大全纪录了中国乃至全球最顶尖的纪录,世界之最列举了世界上最大的、世界上最小的、世界上最高的、世界上最矮的、世界上最长的、世界上最短的、世界第一、世界上最快的、世界上最重的、世界上最贵的、全球十大、吉尼斯世界纪录、世界上最薄的——世界纪录,了解世界最真实的新奇事物。
  • 3728 文章总数
  • 278475访问次数
  • 1799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