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正文

2020年4月SUV销量排行榜,前3都是国产

随着乘联会数据发布,4月份SUV销量排行榜已出。不难看出哈弗H6再次成为4月销量最高的SUV,长安CS75和吉利博越分列第2、3名。其中,长安CS75在4月的销量同比大涨168.2%。接下来,董哥说一下,4月销量前五SUV表现情况。

注:销量数据来源于乘联会【月度排名】2020年4月综合销量排名快报。

TOP 1 哈弗H6

4月车市回暖后,哈弗H6以 23598辆的销售成绩位居榜首,尽管同比小幅下滑4.8%,截至今年4月,哈弗H6已经连续83个月在SUV月度销冠位置守擂成功。哈弗H6之所以成功,这归功于了早期口碑积攒,车型产品布局广,产品更新迭代后产品力逐步在提升。特别是现款哈弗H6 无论是外观设计,内饰做工,还是动力升级,地盘调教上,将均衡之道又推上了另一个高度。因此,哈弗H6大卖或者说长期位居榜首绝不是偶然,而是实至名归。

TOP 2 长安CS75

4月SUV销量排行榜,长安CS75/CS75PLUS 以20083台的成绩夺得亚军,同比大涨168.2%。长安CS75/CS75PLUS 之所以取得这样佳绩,完全却决于这次更新换代,车型的全面升级。从长安CS75 这几年的发展来看,算热销车型但销量也出现过大起大落的情况。和早年的哈弗H6一样,看似这款车整体不错,但总找不到惊艳之处。而这次换代后,似乎让消费者看到了全新长安CS75,在结合CS75PLUS同堂销售以及长安给出的优惠,确实让长安CS75/CS75PLUS成为了不错的选择!

TOP 3 吉利博越

吉利博越17033台销售成绩拿下4月SUV 销量榜第三,同比上涨47.2%。取得这样成绩并惊讶,是在于博越这几年口碑积攒和吉利品牌迅速崛起自然产生的结果。博越自诞生之际到现在,热度一直都在。这款车上手满意度好,地盘质感好,配置也不低,内饰用料做工都算得上国产车上乘之选。除了油耗稍微偏高,博越几乎没有太大的糟点。再加上吉利推出了博越的改款车型——博越PRO,来给博越家族注入了新鲜活力,进一步增加了消费者购买空间和提升了车型产品竞争力。

TOP 4 本田C-RV

本田CR-V 4月销量达到了16469台,同比上涨3.7%,排名榜单第4。本田C-RV 4月还能有如此的销量,主要依靠进入国内长期的口碑积攒,作为最早一批进入国内的日系品牌紧凑型SUV之一。虽然面对探岳、途岳、皓影等新车上市冲击,本田C-RV 还能有此表现算不错了。再结合疫情期间,由于东风本田工厂均位于武汉,车源较为紧张。结合工厂已经恢复至正常产能,CR-V的销量得以迅速回升。

TOP 5 大众途观L

随后在2010年国产版途观正式上市。作为大众品牌的首款国产SUV车型,途观一经推出便圈粉无数,曾经一度火爆到一车难求的程度。近几年,途观家族(途观 途观L)的销量趋向于稳定,一直保持着不俗的市场表现。大众死忠粉的购买情怀,只要是大众标就不缺销量。

此信息来源自互联网 第一排行榜(1.d1.net.cn)

版权保护: 本文由 第一排行榜(d1.net.cn)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https://1.d1.net.cn/qiche/2020-05-23/4159.html

猜你喜欢

1.d1.net.cn世界之最(第一)
世界之最(第一),世界之最大全纪录了中国乃至全球最顶尖的纪录,世界之最列举了世界上最大的、世界上最小的、世界上最高的、世界上最矮的、世界上最长的、世界上最短的、世界第一、世界上最快的、世界上最重的、世界上最贵的、全球十大、吉尼斯世界纪录、世界上最薄的——世界纪录,了解世界最真实的新奇事物。
  • 3728 文章总数
  • 278475访问次数
  • 1799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