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 正文

房价排行榜出炉:北上广深齐跌,杭州涨12%,你家涨了吗?

3月份,14个城市的二手房价格同比上涨逾10%。

这次疫情对房价的影响已开始得到反映。根据中国房地产协会发起的全国房价数据,三月份有121个城市的二手房价格比2月份有所下降。总体而言,房价下跌的城市比例并不高,但具有象征意义的四大一线城市三月份的二手房价格都有所下降。其中,上海下跌了5点。在四大一线城市中,85%排在首位,每张平局下跌3401元,位居全国第一。

一线城市房价均下跌,上海房价下跌5%以上

据中国房价信息网(China House Price Information Network)的数据,最近房价创下历史新高的深圳,今年3月份的平均单价为71790元,目前仍位居全国第一(不包括香港、澳门和台湾),比前一个月下降1.21%,每个交易日下跌879元。

除深圳以外,其他三个一线城市--北江光--3月份二手房均价也出现下跌。其中,上海下跌5.85%,北京下跌2.85%,广州下跌3.63%。从房价下跌的角度来看,上海排名全国第一,每级下跌3401元。福州、北京、厦门等城市也下跌了2000多元。

从月内跌幅来看,3月份二手房平均价格跌幅最大,达到14.36%。此外,中卫、丹东、亚安等城市二手房平均价格下跌8%以上。在70个大中城市中,丹东率先下跌,达到8.6%。此外,福州、上海、厦门、大连等城市排在下降前。

编辑

杭州逆市回升,回升至三万点

杭州备受瞩目,连房价也是咄咄逼人的。今年3月,杭州二手房平均价格达到31581元,上涨11元.同比增长53%,同比上涨3265元,居全国房价上涨第一位。值得一提的是,杭州房价的变化可能更多是由于该交易的结构性性质,其跌幅超过2。2月份较前一个月和11月份上升38%。2月份较上年同期增长79%。南京位居第二,3月份二手房平均价格达到31721元,上涨8元。比上月增长16%,每套公寓上涨2393元。

从环比上涨来看,14个城市二手房价格同比上涨10%以上。襄阳、宜春上涨20%以上,铜川、赣州、黑河等3个城市上涨15%以上。在70个大中城市中,湘阳、赣州、金华、杭州等城市排名前四,烟台、常德、南京等11个城市上涨5%以上。

编辑

长沙房价真实良知,房价收入比倒数第一

73个城市的二手房平均价格超过1万元,比2月份增长了两倍。连云港和日照是万元家庭之一。在房价高企的城市中,长沙这个新的一线城市无疑是另一种选择。最新数据显示,长沙市3月份二手房平均价格为11101元,排在第60位,与国内生产总值排名有很大不同。根据数据,长沙2018年的GDP在全国排名第14位。

基于此,从房价的角度来看,长沙也被网民评为全国最认真的城市。研究所刚刚发布了最新一期的房价与收入比率表,也证实了这一点。

3月27日,上海义州房地产研究所发布了2019年全国50个城市房价与收入之比报告。数据显示,2019年长沙房价收入比仅为6.4,全国50个城市房价收入比最低。

房价与收入之比是指房价与城市居民年收入之比。房价与收入之比越高,房价与收入的偏差就越严重。长沙房价收入比为6.这意味着长沙家庭不用吃或喝就能买得起一套公寓。4年。值得一提的是,50个城市房价的平均收入与收入之比为13。3,比13下降3%。7在2018年,这是近四年来的第一次。

编辑

根据50个城市的房价与收入之比,排名前五的城市分别是深圳(35.2)、三亚(27.6)、上海(25.1)、北京(23.9)和厦门(22.8)。深圳房价收入比35.2,意味着一个家庭不吃不喝35.2年买得起一套房,而对于单身狗而言,则需要70多年才能买得起一套房。


版权保护: 本文由 第一排行榜(d1.net.cn)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https://1.d1.net.cn/qita/2020-04-07/3805.html

猜你喜欢

1.d1.net.cn世界之最(第一)
世界之最(第一),世界之最大全纪录了中国乃至全球最顶尖的纪录,世界之最列举了世界上最大的、世界上最小的、世界上最高的、世界上最矮的、世界上最长的、世界上最短的、世界第一、世界上最快的、世界上最重的、世界上最贵的、全球十大、吉尼斯世界纪录、世界上最薄的——世界纪录,了解世界最真实的新奇事物。
  • 3728 文章总数
  • 278475访问次数
  • 1799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