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其他> 正文

2019年薯片品牌排行榜

薯片是由马铃薯(土豆)制成的零食,它作为生涯中人人追剧、休闲比不能少的零食,异常受到民众的喜好,薯片已成为许多国家零食市场主要一部份。

2019年薯片品牌排行榜

1.乐事品牌

乐事食物有限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装备和手艺,一流的管理水平,开发出顺应市场需求的产物,通过选用优质的质料并严格把关,生产过程中产物质量的严格管理。

2.可比克品牌

可比克是福建达利团体推出的一种薯片品牌。本公司是海内著名的食物有限公司,装备完善,服务态度好是海内较大型的企业。

3.乐吧品牌

坐落在津京塘中心地带的天津武清经济手艺开发区内,是研发和制造薯片、饼干、糕点、膨化等食物的生产企业。

4.品客品牌

由美国宝洁公司在1970年首创发现的品客(Pringles)薯片,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从1998年起至今,品客(Pringles)薯片的销售量一直维持着市场第一品牌的职位,而且品客(Pringles)薯片已经成为年轻人零食的最佳选择之一。

5.小王子品牌

浙江小王子食物股份有限公司开办于1992年,是从开办于1988年的临安县粮油饲料工业公司生长而来,是一家集食物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新型休闲食物生产企业。现在谋划“粮食及制品、方便面、中式糕点、饼干、膨化食物、非酒精饮料、土特产、果冻、糖果、饲料、腌制干制蔬菜、食用菌制品、植物蛋白肉、非发酵性豆制品的生产、加工、销售,谋划进出口营业”。

6.良品铺子品牌

湖北良品铺子食物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休闲食物研发、加工分装、零售服务的专业品牌连锁运营公司。2006年8月28日在湖北省武汉市武汉广场劈面开立第一家门店。

7.三只松鼠品牌

该公司一家以坚果、干果、茶叶等森林食物的研发、分装及网络自有B2C品牌销售的现代化新型企业。“三只松鼠”品牌一经推出,马上受到了中国最大的风险投资机构IDG资源的青睐,得到了150万美元的天使投资基金,堪称中国农产物电商最大的一笔天使投资。

8.Calbee品牌

Calbee品牌自建立至今,一直起劲用高质量的产物与较好的服务看待用户,现在Calbee在谋划的产物主要有:薯片、入口麦片、麦米片、紫山药、燕麦、杏仁片、燕麦片、胡椒盐。

9.薯愿品牌

薯愿是韩国食物企业好丽友出品的非油炸薯片,于2009年8月上市。

成立于1956年的(株)好丽友是韩国三大制果企业之一。(株)好丽友在20世纪90年代初期进入中国市场,并刻意扎根中国,建设天下一流食物公司。

10.自然派品牌

该公司的产物线定位为中高档产物,以自营品牌“自然派”为主打产物,以宇田川、味脯、北海道、果仁世家等系列品牌产物为辅助性产物。

中研普华研究院连系薯片产物历年供需关系转变纪律,对薯片产物内的企业群体进行了深入的观察与研究,对我国薯片产物的市场环境、生产谋划、产物市场、品牌竞争、产物进出口、行业投资环境以及可持续生长等问题进行了详实系统地剖析和展望。并在此基础上,对行业生长趋势做出了定性与定量相连系的剖析展望。

泉源:互联网

【声明】转载自其它平台或媒体文章,本平台将注明泉源,若侵略著作权,本平台将更正泉源或依据著作权人意见删除该文章,并不负担其他任何责任。

关注产业信息,服务三农生长,耕作中国新代!  

2020全球最有价值的10大烟草品牌排行榜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蓝色字体“红烧娱很难开始一段新的感情。对于自己曾经的恋人。重新走到一起。美女们搭配了一件豹纹上衣。他们只是不愿让别人住着错误不放。今年很流行的设计。在个性与修身方面可以兼容。大家对于个性的追求。然后在锅中添上水。

版权保护: 本文由 第一排行榜(d1.net.cn)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https://1.d1.net.cn/qita/2020-06-12/4500.html

猜你喜欢

1.d1.net.cn世界之最(第一)
世界之最(第一),世界之最大全纪录了中国乃至全球最顶尖的纪录,世界之最列举了世界上最大的、世界上最小的、世界上最高的、世界上最矮的、世界上最长的、世界上最短的、世界第一、世界上最快的、世界上最重的、世界上最贵的、全球十大、吉尼斯世界纪录、世界上最薄的——世界纪录,了解世界最真实的新奇事物。
  • 3766 文章总数
  • 310595访问次数
  • 1806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