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文> 正文

“大胃王”世界十大大胃王排行榜

本文部分文字与图片资源来自于网络,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立即通知我们,情况属实,我们会第一时间予以删除,并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1、木下佑香(日本)

木下佑香是现今日本最为出名的“大胃王”,也曾多次获得日本“大胃王”挑战赛的冠军,她曾表演在3分20秒的时间之内吃完8斤炒面,在7分钟内狂吃62个“巨型汉堡”,寿司能一次性吃上百个,并且据了解,她的胃部是普通人的66倍,简直是可怕,长相也非常漂亮,这也许才是她能夺冠的原因(比下面几个男大胃王还是有一定的差距)!

2、小林尊(日本)

小林尊也是日本非常知名的一个大胃王,也是目前吉尼斯世界纪录的保持者(10分钟内吃热狗最多的人),曾在2011年的时候创下10分钟吃下69个热狗的世界纪录,其“胃口”那也是相当夸张的!比起木下佑香来说也是有过之无不及,还能在半小时之内狂吃337个鸡翅,你的胃能做到吗?

3、切斯特·纳特(美国)

切斯特·纳特是美国的一位大胃王,也是前吉尼斯世界纪录的保持者(10分钟66个),后来也是被小林尊给以69个的纪录给打破,但其依旧是超级能吃的一个男人,排在十大世界上最能吃的人中的第三位。

4、白田信幸(日本)

白田信幸可以说是日本仅次于小林尊的一个“超级大胃王”,创下36秒20个寿司的纪录,在18分钟内吃完了20碗咖喱饭,在1小时之内吃完22碗超大份的牛肉盖饭,这饭量简直是可怕!

5、莫丽(美国)

莫丽是美国一名女性大胃王,长的是非常瘦,但却超级能吃,曾在比赛中表演过3分钟之内消灭一4斤重的大牛排,5分钟内吃掉8斤重的一玉米饼,半小时内干掉360根鸡翅,这完全就不像是个“女人”。

6、潘一中(中国)

潘一中是有着“中国第一大胃王”的称号,曾在日本参加过大胃王的比赛,能在15分钟内吃掉36个粽子,能一次性吃下6斤苗条,15分钟内吃掉40碗米粉,还曾挑战自助餐纪录,创下40只大龙虾,6块牛肉、8个生蚝、5个螃蟹,一斤三文鱼、一大盆炒饭,10碗冰淇淋,和一大碗汤。

7、mini(中国)

mini是在现在的中国大胃王中出名的一个了,也是最能吃的女人,曾挑战过一次性13斤拉面,1000只螃蟹,已经无法用言语来表达她的“能吃”了,不过看过她视频的人都会被她的“吃像”所迷倒,长相也很漂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了解一下!

8、密子君(中国)

密子君也是中国一大胃王女性,曾挑战一次性吃40个鲜花饼,20斤小龙虾,4斤羊排,吃8碗米饭等等,但也有网友爆料其“催吐”,不过也不知道是真是假了!如果是真的,她的“能吃”程度也是能够上榜的!

9、魔女菅原(日本)

魔女菅原也是日本“实力”非常强劲的大胃王,从“魔女”称号便能看出。她能一次性吃18斤的茶泡饭,吃16斤的海鲜饭,对于米饭是由衷的热爱,我想光吃米饭能吃过她的人在这个世上都是少有的!

10、马特·斯托尼(美国)

马特·斯托尼是美国一个“大胃王”学生,也是非常能吃,并且还非常瘦,仅57公斤的他能够一次性吃17斤重的食物,也不知道他的胃是怎么装进去的!


版权保护: 本文由 第一排行榜(d1.net.cn)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https://1.d1.net.cn/renwen/2020-06-16/4537.html

猜你喜欢

1.d1.net.cn世界之最(第一)
世界之最(第一),世界之最大全纪录了中国乃至全球最顶尖的纪录,世界之最列举了世界上最大的、世界上最小的、世界上最高的、世界上最矮的、世界上最长的、世界上最短的、世界第一、世界上最快的、世界上最重的、世界上最贵的、全球十大、吉尼斯世界纪录、世界上最薄的——世界纪录,了解世界最真实的新奇事物。
  • 3803 文章总数
  • 323032访问次数
  • 1810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