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机> 正文

手机流畅度排行榜:vivo第十,小米仅列第六,第一是OPPO!

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手机已经逐渐成为大众生活的必需品,也正是因为如此,几乎每个人都会遇到选购新机的情况,而对于许多小伙伴来说,手机流畅度则是其选购新机时的重要参考项,那么目前行业流畅度最高的机型又有哪些呢?无独有偶,近日鲁大师发布的2020年Q1季度手机流畅度排行榜也是间接告诉了我们答案。

根据这份榜单数据,2020年Q1季度流畅度最高的机型为OPPO FindX2 Pro(评分为183.27分),作为OPPO上半年的扛鼎之作,OPPO FindX2 Pro整体实力相当的全面且强悍,硬件上搭载骁龙865处理器,并且支持120Hz的高屏幕刷新率,不仅性能达到了行业的顶级水平,动态场景下的显示效果也要更为流畅顺滑。

2020年Q1季度流畅度排在第二到第五位的机型分别为华为Mate30 Pro(评分为181.94分)、努比亚红魔5G(跑分为173.51分)、荣耀V30 Pro(评分为172.37分)、华为nova6 5G(评分为164.80分),从榜单机型不难发现,搭载麒麟990 5G版处理器且支持方舟编译器的华为机型在流畅度方面均有不俗表现。

2020年Q1季度流畅度排在第六到第十位的机型分别为小米10 Pro(评分为163.69分)、一加7T Pro(评分为161.52分)、realme X50 Pro(评分为160.86分)、黑鲨游戏手机3 Pro(评分为160.27分)、iQOO3(评分为158.70分),这里重点说一说位列第六的小米10 Pro与位列第十的iQOO3。

前者是小米今年的高端旗舰,其外观上采取了6.67寸的曲面挖孔屏设计,硬件上搭载骁龙865处理器,后置1.08亿主摄的AI四摄组合,颜值、性能、拍照均有上佳表现,而其4999元的价格也是颇具性价比,后者是vivo今年主打的线上旗舰,其同样搭载了骁龙865处理器,并且配备了LPDDR5内存以及UFS3.1的闪存规格,性能达到了行业的顶级水准,而其3598元的起步价同样是较为实惠。

最后笔者想说的是,虽然这份流畅度榜单有先后排名,但入围的这十款机型均为目前行业出色的旗舰机型,应对日常主流应用均无压力,流畅度并不用过于去比较,小伙伴们,对于这份榜单你怎么看?这份榜单中的十款机型中你更青睐于哪一款呢?欢迎大家留言,互相交流看法。


版权保护: 本文由 第一排行榜(d1.net.cn)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https://1.d1.net.cn/shouji/2020-04-15/3828.html

猜你喜欢

1.d1.net.cn世界之最(第一)
世界之最(第一),世界之最大全纪录了中国乃至全球最顶尖的纪录,世界之最列举了世界上最大的、世界上最小的、世界上最高的、世界上最矮的、世界上最长的、世界上最短的、世界第一、世界上最快的、世界上最重的、世界上最贵的、全球十大、吉尼斯世界纪录、世界上最薄的——世界纪录,了解世界最真实的新奇事物。
  • 3728 文章总数
  • 278475访问次数
  • 1799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