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机> 正文

手机处理器性能排行榜出炉,高通第一,华为仅排第三名!

鲁大师在近日公布了今年第一季度手机芯片排行榜,榜单是从Android APP上获取的,所以并没有苹果A系列处理器;那么这个榜单前十名都是哪些处理器呢?小宅为小伙伴们一一揭晓。

第一名是高通骁龙865处理器,这是高通在今年的主力产品,该处理器基于ARM A77 CPU核心和G77 GPU核心架构研发,性能非常强大,该机的GPU得分和CPU得分远超上代骁龙855 Plus处理器;小米10系列、三星Galaxy S20系列、OPPO Find X2系列机器均搭载该处理器。

第二名是高通去年的骁龙855 Plus处理器,该处理器基于A76核心架构,实际上就是对高通骁龙855 处理器进行了频率上的提升;骁龙855 Plus处理器和骁龙855处理器的性能差距不是很大, 因此去年小宅在推荐手机的时候表示,从性能来讲,骁龙855处理器的用户并不需要更换骁龙855 Plus处理器。

华为旗下的麒麟990 5G处理器排在第三名,这款处理器是华为去年推出的一款旗舰处理器,麒麟990 5G处理器是为数不多的采用7nm Euv工艺制式的旗舰处理器;今年的高通骁龙865处理器、天玑1000处理器均采用7nm工艺制式,反而是骁龙765G处理器采用了7nm Euv工艺制式。

麒麟990 处理器排在第四名,这款处理器虽然叫做麒麟990处理器,但和麒麟990 5G处理器是完全不一样的,这款处理器没有内置5G基带,并且核心设计、工艺制式和上代麒麟980处理器相差不大,小宅认为这款处理器的位置很尴尬,毕竟麒麟990 5G处理器的机器也开始大幅度降价了。

高通骁龙855处理器宝刀未老,这款处理器排在第五名,性能是“吊打”高通骁龙765G处理器和麒麟820处理器的;目前市面上还有很多用户使用骁龙855处理器的智能手机,这款处理器放在如今还是一款高性能处理器,只能说高通近些年都在挤牙膏,处理器的性能提升不是飞跃式的。

高通依旧是Android阵营处理器的顶尖品牌,旗下的骁龙8系列处理器力压华为、三星、联发科,不过有消息称今年下半年的麒麟旗舰处理器将采用全新的5nm工艺制式,小宅认为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高通依旧是Android阵营处理器的顶尖品牌,旗下的骁龙8系列处理器力压华为、三星、联发科,不过有消息称今年下半年的麒麟旗舰处理器将采用全新的5nm工艺制式,小宅认为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版权保护: 本文由 第一排行榜(d1.net.cn)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https://1.d1.net.cn/shouji/2020-04-15/3832.html

猜你喜欢

1.d1.net.cn世界之最(第一)
世界之最(第一),世界之最大全纪录了中国乃至全球最顶尖的纪录,世界之最列举了世界上最大的、世界上最小的、世界上最高的、世界上最矮的、世界上最长的、世界上最短的、世界第一、世界上最快的、世界上最重的、世界上最贵的、全球十大、吉尼斯世界纪录、世界上最薄的——世界纪录,了解世界最真实的新奇事物。
  • 3728 文章总数
  • 278475访问次数
  • 1799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