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机> 正文

2020Q1中国智能手环品牌排行榜TOP15

艾媒金榜最新发布《2020Q1中国智能手环品牌排行榜TOP15》,小米、华为、华为荣耀、乐心、Keep、dido、fitbit、amazfit、动哈、黑加、普利邦、喜荷、纽曼、索尼、努比亚凭借综合实力成功上榜。

在众多的智能穿戴设备中,智能手环因为主打健康管理、运动检测等新奇功能及小巧便携的设计,吸引了很多年轻消费者购买。

艾媒金榜最新发布《2020Q1中国智能手环品牌排行榜TOP15》,此榜单采用iiMeval大数据评价模型计算赋值,通过企业综合实力、全网媒体传播态势、用户口碑、专业分析师团队评价指四个指标综合评选而出。

《2020Q1中国智能手表品牌排行榜TOP15》:小米、华为、华为荣耀位居榜单前三

在《2020Q1中国智能手表品牌排行榜TOP15》上,小米、华为、华为荣耀、乐心、Keep、dido、fitbit、amazfit、动哈、黑加、普利邦、喜荷、纽曼、索尼、努比亚凭借综合实力成功上榜。其中,小米以98.5的金榜指数高居榜首,华为、华为荣耀分别以95.2、94.6的金榜指数分列第二、第三名。从上榜情况看,除了fitbit、索尼外,其余13家均为国内品牌,且有8家来自深圳。

纵观我国智能手环市场,大部分智能手环厂商已进入了发展瓶颈期,产品同质化现象严重,往往总是以打价格战来争夺市场份额,在功能上并无创新,主要功能都是计步、来电提醒、监控心率、血压、睡眠质量等,并无多大区别。但从目前来看,随着5G和物联网的落地,万物互联时代的到来,作为能随身携带的可穿戴智能设备,智能手环关联着健身、健康以及医疗等,还有存在着较大的想象空间及商业前景待挖掘,各大厂商在产品质量上多做把关,在产品功能上多做创新,由强调健康管理、运动健身等功能性概念向主打日常消费、个人ID识别等应用场景式手环方向发展,依旧可以为自己的品牌带来新的用户群。

版权保护: 本文由 第一排行榜(d1.net.cn)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https://1.d1.net.cn/shouji/2020-04-21/3879.html

猜你喜欢

1.d1.net.cn世界之最(第一)
世界之最(第一),世界之最大全纪录了中国乃至全球最顶尖的纪录,世界之最列举了世界上最大的、世界上最小的、世界上最高的、世界上最矮的、世界上最长的、世界上最短的、世界第一、世界上最快的、世界上最重的、世界上最贵的、全球十大、吉尼斯世界纪录、世界上最薄的——世界纪录,了解世界最真实的新奇事物。
  • 3728 文章总数
  • 278475访问次数
  • 1799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