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正文

国际标准羽毛球网高度是多少,网中间高1.524米/网柱高1.55米

在众多的球类运动中,我们打的最多的就是篮球、乒乓球和羽毛球了,平时我们打球可能没有太高的要求,一样平常正规的球类运动对于园地都是有着一定的要求的,许多人经常打羽毛球然则却不知道羽毛球网高度是多少,下面就给人人科普一下吧。

尺度羽毛球网中心高度1.524米


俗话说的好,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要想让羽毛球运动员选手施展出最佳的水平,园地和设置是非常重要的,以是国际上对于羽毛球网是有着严酷的牢固的。一个尺度的羽毛球网的长度是6.10米,宽度为76厘米。


而对于羽毛球网高度也是有划定的,首先羽毛球两个网柱的两头离地面为1.55米,羽毛球网的上面要绷紧,使其上端部位要处在统一水平直线上,不能够泛起下坠的情形,网中心的高度要到达1.524米。


而对于羽毛球网的材质,一样平常是优质的绳子编织而成,单个网孔长宽为1厘米,颜色一样平常的使用深绿色或深褐色的,这样会加倍的显眼,制止选手在竞赛时由于看不清球网而影响施展。

知道了羽毛球网的高度,那你知道一个尺度的羽毛球园地是什么样的吗?下面就是正规羽毛球园地的相关尺度。

正规羽毛球园地尺度:


首先一个正规的羽毛球园地,它的地面一样平常接纳的是优质的塑胶或木板地面,具有一定的弹性、可防滑和耐摩擦,正规的羽毛球园地都是单打和双打夹杂使用的,主要差异在于园地线差别,而且园地线的宽度为40毫米,颜色为白色。


整个羽毛球园地长13.40米,双打园地的宽度为6.10米,双打球场对角线长度要即是14.723米,单打园地宽5.18米,单打球场对角线长度为14.366米,而且在羽毛球园地周围2米以内,不允许有障碍物存在,如果是户外园地,最外围的护栏高度要到达9米。

羽毛球四大天王,分别是陶菲克、林丹、李宗伟、盖德

羽毛球四大天王,分别是陶菲克、林丹、李宗伟、盖德

羽毛球是一项大家很喜欢的运动,产地要求不是很高,只要有一副羽毛球和空地,就可以开始这项运动了。说起羽毛球,你知道羽毛球四大天王是谁吗?他们分别是陶菲克、林丹、李宗

版权保护: 本文由 第一排行榜(d1.net.cn)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https://1.d1.net.cn/tiyu/2020-05-27/4347.html

猜你喜欢

1.d1.net.cn世界之最(第一)
世界之最(第一),世界之最大全纪录了中国乃至全球最顶尖的纪录,世界之最列举了世界上最大的、世界上最小的、世界上最高的、世界上最矮的、世界上最长的、世界上最短的、世界第一、世界上最快的、世界上最重的、世界上最贵的、全球十大、吉尼斯世界纪录、世界上最薄的——世界纪录,了解世界最真实的新奇事物。
  • 3728 文章总数
  • 278475访问次数
  • 1799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