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正文

世界杯进球最多的球员排名,三连冠球王贝利仅排第五

天下三大赛事我想应该没有人不知道的,奥运会、天下杯与天下一级方程式锦标赛(F1)并称全球三大赛事。但论人气的话,照样天下杯的人气最高,这点是毋庸置疑的。没年天下杯的时刻,全天下都市有异常多的观众在电视机眼前守着每一场竞赛。今天我们就来说一下天下杯进球最多的球员排名。

进球最多的球员排名

十、格热戈日·拉托


格热戈日·拉托出生于1950年的波兰,在场上的位子为右先锋,曾代表波兰国家队参加过3届天下杯,进场了20次左右竞赛,一共踢进了10个球,这10个球里没有一个是点球,而且还获得了7次助攻的好成绩。

九、加布里埃尔•巴蒂斯图塔


加布里埃尔•巴蒂斯图塔出生于1969年的阿根廷,在场上的位子为先锋,曾代表阿根廷国家队参加过3届天下杯,共踢进了10个球,但让人惋惜的是,没有助阿根廷夺得过一座大力神杯。

八、加里•莱因克尔


有着“足球绅士”称呼的加里•莱因克尔出生于1960年的英格兰,在场上的位子为先锋,一共替英格兰国家队参加过2年的天下杯,在这两次天下杯中,加里•莱因克尔共进场12次,踢进了10个球,而且还获得了1986年天下杯最佳射手这一声誉。

七、托马斯•穆勒


托马斯•穆勒出生于1989年的德国,在场上的位子是多变的,可以胜任许多位置。托马斯•穆勒一共代表德国队参加过2次天下杯,一共孝敬了10粒进球和6个助攻。特别是在2014年的巴西天下杯中,穆勒以进场7次孝敬5粒进球3次助攻的战绩,助力德国队乐成夺得冠军。

六、尤尔根•克林斯曼


尤尔根•克林斯曼出生于1964年的德国,在场上的位子为先锋,曾代表德国队参加过3届天下杯,共踢进了11个球,辅助德国队获得了1990年的天下杯冠军。

五、贝利


贝利出生于1940年的巴西,在场上的位子为先锋,曾代表巴西国家队参加过4届天下杯,共踢进了12个球,辅助巴西夺得了1958、1962、1970延续三届天下杯的冠军,与此同时,贝利也是到目前为止唯一一位天下杯三连冠的球员。

四、朱斯特•方丹


朱斯特•方丹出生于1933年的法国,在场上的位子为先锋。由于受伤的缘故原由,以是选择了早早的退役,只代表法国队参加了1958年的瑞典天下杯,但身穿13号球衣的朱斯特•方丹却在那一届的天下杯上踢进了13球,乐成的当选了那一届的最佳射手。

三、盖德•穆勒


有着“轰炸机”一称的盖德•穆勒,出生于1945年的德国,是天下足球史上最伟大的先锋之一,曾代表德国队参加过2届天下杯,进场了12次左右竞赛,一共踢进了14个球,这个进球数纪录保持了整整32年,直到新世纪的后人才将它的纪录破掉。

二、罗纳尔多


“外星人”大罗出生于1976年的巴西,曾代表巴西国家队参加过4届天下杯,一共踢进了15个球,而且辅助巴西获得了两届的天下杯冠军。

一、米洛斯拉夫·克洛泽


米洛斯拉夫·克洛泽出生于1978年的德国,在场上的位子为先锋,曾代表德国队参加过4届天下杯,一共奉献了16个进球和4次助攻,辅助德国队获得一次天下杯冠军、一次天下杯亚军、两次天下杯季军,最终在2014年巴西天下杯上,打破了罗纳尔多的纪录。

梅西是哪个球队的,阿根廷国家队(梅西的职业生涯历史回顾)

梅西是哪个球队的,阿根廷国家队(梅西的职业生涯历史回顾)

当今世界,足坛百花齐放,足球巨星频出,像:梅西、C罗、罗纳尔多、贝利、苏亚雷斯等,都是一等一的足球健将。但你要问我心目中的球王是谁?我会毫不犹豫的告诉你,当然是梅球

版权保护: 本文由 第一排行榜(d1.net.cn)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https://1.d1.net.cn/tiyu/2020-05-27/4354.html

猜你喜欢

1.d1.net.cn世界之最(第一)
世界之最(第一),世界之最大全纪录了中国乃至全球最顶尖的纪录,世界之最列举了世界上最大的、世界上最小的、世界上最高的、世界上最矮的、世界上最长的、世界上最短的、世界第一、世界上最快的、世界上最重的、世界上最贵的、全球十大、吉尼斯世界纪录、世界上最薄的——世界纪录,了解世界最真实的新奇事物。
  • 3728 文章总数
  • 278475访问次数
  • 1799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