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正文

梅西是哪个球队的,阿根廷国家队(梅西的职业生涯历史回顾)

当今天下,足坛百花齐放,足球巨星频出,像:梅西、C罗、罗纳尔多、贝利、苏亚雷斯等,都是一等一的足球健将。但你要问我心目中的球王是谁?我会毫不犹豫的告诉你,当然是“梅球王”梅西了,先岂论他这小我私家怎么样,就单凭赛场上的显示,我绝对他是最相符球王二字的选手。那么你知道梅西是哪个球队的吗?

梅西的足球生涯


梅西全名为里奥·梅西(Lionel Messi),出生于1987年6月24日的阿根廷圣菲省罗萨里奥市。是阿根廷籍的足球运动员,最善于的位置是先锋,现在效力于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

2000年,梅西乐成加入巴塞罗那俱乐部。

2005年,梅西带领着阿根廷青年队夺的了世青赛冠军,梅西赢得了金球奖和金靴奖双项大奖。


2007年4月18日,梅西在国王杯的半决赛上,对赫塔菲时,复制了马拉多纳在天下杯上连过五人然后射门进球的壮举。

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梅西带领着阿根廷国奥队夺取了金牌。

2009年底,梅西当选了欧洲足球先生和天下足球先生。


2008-2009赛季,梅西率领阿根廷队连夺西甲、国王杯和欧冠三个冠军。

2011年,梅西获得首届国际足联金球奖,还获得了欧足联欧洲最佳球员。

2013年,他以46个联赛进球的成就第三次获得欧洲金靴奖奖杯。


2014年,梅西率领阿根廷队加入2014巴西天下杯,获得天下杯亚军。

2014年12月20日,梅西被IFFHS评为2013年天下职业联赛的最佳射手奖。

2015年8月,梅西当选欧洲超级杯最佳球员。2015年8月27日,获得欧洲最佳球员。


2016年1月12日,梅西荣膺2015年度FIFA金球奖,五度得奖创纪录。

2016年6月,梅西在延续三次决赛(2014年天下杯、2015年美洲杯、2016年美洲杯)失利后,正式宣布将退出阿根廷国家队。同年8月13日,梅西正式回归阿根廷国家队。

2017年11月24日,梅西领取了2016-17赛季的欧洲金靴奖,这也是其小我私家第四座欧洲金靴奖,四夺欧洲金靴也追平了C罗的纪录。2017年11月25日,巴萨官方和梅西续约到2020-21赛季。

梅西黑历史:


梅西的黑历史很少,但却比较严重,险些让他坐牢。2012年6月份,西班牙虽无部门突然指控并起诉梅西,说梅西及他父亲存在严重的偷税漏税的违法行为,在2007年到2009年进行了延续三年的偷逃款税的行为,预计金额达到了400万欧元。2016年7月6日,这起案子有了效果,梅西及其父亲存在偷逃税务的罪名,但考虑到他们是初犯,而且还提前补上了税金,以是从轻审讯,又由于入狱时间小于两年,以是不用在牢狱待着。

保罗乔治断腿是哪一年,2014年(NBA史上最恐怖的3次断腿事故)

保罗乔治断腿是哪一年,2014年(NBA史上最恐怖的3次断腿事故)

众所周知的,篮球是一项高强度高危险的身体对抗球类运动,就连NBA的职业赛场上,也时常有人受伤。很多职业球员都非常害怕受伤,因为一旦受伤,如果伤情严重的话,就意味着自己

版权保护: 本文由 第一排行榜(d1.net.cn)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https://1.d1.net.cn/tiyu/2020-05-27/4355.html

猜你喜欢

1.d1.net.cn世界之最(第一)
世界之最(第一),世界之最大全纪录了中国乃至全球最顶尖的纪录,世界之最列举了世界上最大的、世界上最小的、世界上最高的、世界上最矮的、世界上最长的、世界上最短的、世界第一、世界上最快的、世界上最重的、世界上最贵的、全球十大、吉尼斯世界纪录、世界上最薄的——世界纪录,了解世界最真实的新奇事物。
  • 3728 文章总数
  • 278475访问次数
  • 1799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