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影视> 正文

漫威最帅超级英雄排行榜,其实女生也可以很帅

TOP 1:美国队长

美国队长自是不必多说,标准的美国代表,被视为美国精神的象征。本名史蒂夫·罗杰斯,1918年7月4日出生于美国纽约布鲁克林区,在接受美国政府的改造后,成为各项体能都远超于常人“超级战士”,并被美国政府赋予了由世界上最坚硬的金属之一振金制成的盾牌,从此史蒂夫以美国队长的身份,在二战中立下赫赫战功。在之后的复联中也是起领导作用,忽略内战不提(本人比较支持钢铁侠),还是很帅的一个超级英雄的。

TOP 2:绯红女巫

本名旺达·姜戈·马克西莫夫,她的起源故事版本众多,漫画中最新剧情是由吉普赛人姜戈和玛丽所生,小时候和双胞胎弟弟快银(比绯红女巫晚出生30秒)一起被高进化者绑架当做实验对象,从而获得了混沌魔法(创造和湮灭物质)和修改概率的能力,作为一个欧米伽级别的变种人,我估计想不帅都是十分困难的。

TOP 3:黑寡妇

黑寡妇也被称为娜塔莎·罗曼诺夫,1928年出生于前苏联的斯大林格勒,自幼被苏联情报人员传授各种格斗与暗杀技巧,身体经苏联政府秘密机构“红房”改造后,强化了各项体能并延缓了衰老速度,之前总觉得黑寡妇和美队很般配,但是事实证明鹰眼才是真爱,寡姐一招一式实在是酷炫,没有什么超能力,但是凭借着强化的身体,也是上天入地无所不能啊。

TOP 4:蜘蛛侠

荷兰弟是真的颜值高不是吗?还是漫威界除了死侍之外的嘴炮担当,女友也是换了一批又一批,各种实力撩妹。

TOP 5:钢铁侠

最后的最后,看过复联四之后我觉得没有人比钢铁侠更帅了吧。凭一己之力可以比肩神明的人。尤其是最后的那一个响指“I am Iron Man”复联四的好坏姑且不妄作评论,但是钢铁侠的响指是真的帅爆了!


版权保护: 本文由 第一排行榜(d1.net.cn)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https://1.d1.net.cn/yingshi/2019-06-29/3751.html

猜你喜欢

1.d1.net.cn世界之最(第一)
世界之最(第一),世界之最大全纪录了中国乃至全球最顶尖的纪录,世界之最列举了世界上最大的、世界上最小的、世界上最高的、世界上最矮的、世界上最长的、世界上最短的、世界第一、世界上最快的、世界上最重的、世界上最贵的、全球十大、吉尼斯世界纪录、世界上最薄的——世界纪录,了解世界最真实的新奇事物。
  • 3728 文章总数
  • 278475访问次数
  • 1799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