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影视> 正文

漫威电影官方观看顺序,这样观看才能看懂剧情

漫威到目前为止一共出了近20部影戏,许多在中途入坑的小伙伴,都不知道按怎样的顺序看这些影戏比较好。漫威影戏官方旁观顺序是什么呢,这是许多小伙伴很关注的问题。实在看漫威影戏不能按上映时间来看,由于它的剧情并不是凭据上映时间来讲的。

漫威影戏准确旁观顺序

许多小伙伴在看某部漫威影戏的时刻,由于没有看前面的影戏,总有种摸不清剧情的感受,经常有人问漫威影戏官方旁观顺序。另有一些人以为凭据上映时间来看,就能看完整剧情了。之前也是给人人讲到过x战警旁观顺序,实在漫威影戏的剧情并不是凭据时间来讲的,下面为人人放上影戏的准确旁观顺序。

《美国队长1》→《钢铁侠1》→《无敌浩克》→《钢铁侠2》→《雷神1》→《复仇者同盟1》→《钢铁侠3》→《雷神2:黑暗世界》→《美国队长2:冬日战士》→《银河护卫队1》→《复仇者同盟2:奥创纪元》→《蚁人1》→《美国队长3:内战》→《蜘蛛侠:英雄归来》→《黑豹》→《复仇者同盟3》。

上面的顺序并不包罗美剧和X战警系列,《蚁人2》和《雷神3》也没有排序在列,这两部剧情与前面的联系并不是很紧,什么时刻看都可以。若是你并不满足于影戏,加上电视剧的话,这顺序排列就要更长了。

美国队长:复仇者先锋》→《探员卡特》→《特工卡特第一季》→《特工卡特第二季》→《钢铁侠》→《钢铁侠2》→《寻找雷神锤子路上发生的趣事》→《无敌浩克》→《雷神》→《神盾照料》→《复仇者同盟》→《47号物品》→《钢铁侠3》→《王者万岁》→《神盾局特工第一季》1-7集《雷神2:黑暗世界》→《神盾局特工第一季》8-16集→《美国队长2:冬日战士》→《神盾局特工第一季》17-22集→《超胆侠第一季》→《银河护卫队》→《银河护卫队2》→《杰茜卡·琼斯》→《神盾局特工第二季》1-19集→《复仇者同盟2:奥创纪元》→《奇异博士》

《雷神3:诸神黄昏》→《神盾局特工第二季》20-22集→《WHiH新闻前线第一季》→《蚁人》→《超胆侠第二季》→《卢克·凯奇》→《神盾局特工第三季》1-19集→《WHiH新闻前线第二季》→《美国队长3:内战》→《蜘蛛侠:英雄归来》→《黑豹》→《蚁人与黄蜂女》→《神盾局特工第三季》20-22集→《铁拳》→《捍卫者同盟》→《神盾局特工:弹弓》→《神盾局特工第四季》→《异人族》

帝王组织怪物图鉴,金刚/哥斯拉都在其中(还有4只尚未现身)

在《金刚》、《哥斯拉》、《狂暴巨兽》等电影中有一个超神秘的帝王组织,其主要的责任是就追踪地球上的一些神秘生物,像金刚、哥斯拉等巨兽都是此组织所发现,那么帝王组织怪

版权保护: 本文由 第一排行榜(d1.net.cn)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https://1.d1.net.cn/yingshi/2020-05-27/4371.html

猜你喜欢

1.d1.net.cn世界之最(第一)
世界之最(第一),世界之最大全纪录了中国乃至全球最顶尖的纪录,世界之最列举了世界上最大的、世界上最小的、世界上最高的、世界上最矮的、世界上最长的、世界上最短的、世界第一、世界上最快的、世界上最重的、世界上最贵的、全球十大、吉尼斯世界纪录、世界上最薄的——世界纪录,了解世界最真实的新奇事物。
  • 3728 文章总数
  • 278475访问次数
  • 1799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