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正文

Steam销量排行榜《绝地求生》二连冠,《GTA5》第七

Steam最新一周(4月27日-5月3日)销量排行榜公布了,其中《绝地求生》成功二连冠,不过和上周不同的是第七赛季生存通行证:寒锋已经下榜,排名第二的是《无主之地3》。而我们的老朋友《GTA5》这周不仅仍然在榜,甚至比上周还上升了一名。


第一名: 《绝地求生》

第二名: 《无主之地3》

第三名: Valve Index VR套件

第四名: 《遗迹:灰烬重生》

第五名: 《骑马与砍杀2:霸主》

第六名: 《怒之铁拳4》

第七名: 《GTA5》


第八名: 《无主之地3》

第九名: 《战争机器战略版》

第十名: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


在上周《绝地求生》凭借着打折和新赛季的上线,久违的重新登上了销量榜首,而这周销量势头依旧不减,成功拿到了二连冠;《无主之地3》上周凭借着打折促销,销量也迎来了一波上涨,成功来到了第二名和第八名。


接下来同样是由于打折《遗迹:灰烬重生》的销量也来到了第四;上个月刚发售的《骑马与砍杀2:霸主》相比上周的第四降低了一名,本周排名第五;接下来我们的老朋友也是销量榜常客《GTA5》持续上榜,并且比上周的第八还上升了一名(还有谁没买GTA5),唯一能打败它的可能真的只有《GTA6》了。


版权保护: 本文由 第一排行榜(d1.net.cn)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https://1.d1.net.cn/youxi/2020-05-05/3940.html

猜你喜欢

1.d1.net.cn世界之最(第一)
世界之最(第一),世界之最大全纪录了中国乃至全球最顶尖的纪录,世界之最列举了世界上最大的、世界上最小的、世界上最高的、世界上最矮的、世界上最长的、世界上最短的、世界第一、世界上最快的、世界上最重的、世界上最贵的、全球十大、吉尼斯世界纪录、世界上最薄的——世界纪录,了解世界最真实的新奇事物。
  • 3728 文章总数
  • 278475访问次数
  • 1799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