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正文

国内最有钱的主持人排行榜!何炅仅第四,第一名竟是她?

比起演员,主持人可不是一个简单的职业,因为在上台前,不仅要记词熟悉流程,还要防范节目录制过程的意外发生,实属不易。所以主持人是一个高危也是高收入的一个职业。今天让我们来看看最有钱的主持人排行榜。


第五:从当年的搬运工、印刷工到如今稳坐江苏卫视的一个孟非,人生实现了一个华丽的转身,自从主持《非诚勿扰》之后,身价飙涨,其他的广告代言和商业活动邀约更是超越汪涵高居第二,旗下餐饮机构孟非面馆也给他带来不少的获益。


第四:何炅在主持界是很出名的,他以高情商还有很温暖的主持人大哥哥形象一直火热到现在。很多时候他主持的节目出问题了,就是何炅及时的解除了麻烦。而且何炅平时参加的综艺,还有接的广告都让何炅有着不少的积蓄。

第三:李静这个主持人大家可能觉得她的情商不够,但是她可以用智商来凑,早在2011年的时候身价已经过亿了。到现在来看肯定还会有上涨。


第二:李湘之前也是湖南台的主持人,但是现在她已经不主持了,投资商业和电影,也创办了公司,现在她的身价比之前翻了好几倍。




第一:杨澜相信大家都很熟悉,毕竟这是一个德艺双馨的主持人,但是让人没想到的是她的赚钱能力也很强。早在2010年的时候,她的身价就已经有70亿了,而且登上了女富豪排行榜。她可以说的上是名利双收的主持人了。


版权保护: 本文由 第一排行榜(d1.net.cn)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https://1.d1.net.cn/yule/2019-07-13/3781.html

猜你喜欢

1.d1.net.cn世界之最(第一)
世界之最(第一),世界之最大全纪录了中国乃至全球最顶尖的纪录,世界之最列举了世界上最大的、世界上最小的、世界上最高的、世界上最矮的、世界上最长的、世界上最短的、世界第一、世界上最快的、世界上最重的、世界上最贵的、全球十大、吉尼斯世界纪录、世界上最薄的——世界纪录,了解世界最真实的新奇事物。
  • 3728 文章总数
  • 278475访问次数
  • 1799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