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正文

印度十大美女排行榜,排名第一的女神被赞印度第一美女!

印度美女的长相具有很浓的民族特色。

印度十大美女排行榜中的印度第一美女,当年不知道迷倒多少人。

虽然印度十大美女排行榜中的美女,皮肤并不白,但胜在五官深邃精致,尤其是那双美丽的大眼睛里面包含了太多东西。

十、朴雅卡·乔普拉

出生于1982年7月18日,是2000年印度小姐和全球世界小姐的获得者,如今活跃于宝莱坞。印度十大美女排行榜的她长相性感,一双大眼电力十足,丰厚的嘴唇一侧总是微微上扬,充满了魅惑的气质。

九、卡特里娜·卡芙

印度十大美女排行榜中卡特里娜·卡芙是一名混血儿,2008年被印度版《男人帮》票选为全球100名性感女星中的头号性感女星。她以模特身份出道,随后进入宝莱坞发展,出演了多部热门影片,最近为人熟知的作品是阿米尔·汗的《幻影车神3》

八、迪皮卡·帕度柯妮

出生于1986年1月5日,是当红的宝莱坞一线女星,在印度和巴基斯坦均享有超高的人气。印度十大美女排行榜位居第八,丝毫不输于印度第一美女。最近为人熟知的作品是沙鲁克·汗的《新年行动》

七、索纳姆·卡波尔

出生于1985年7月9日,来自印度著名的电影世家卡普尔家族,如今是宝莱坞的一名演员。作品《多莉的花轿》等。

六、阿姆瑞塔·拉奥

出生于1981年6月7日,是一名宝莱坞演员,她算不上一线女星,作品也不多,但长相美艳,尤其是一双透露出宠物般萌态的双眼,令不少中国的印度电影迷倾倒。

五、卡佳·阿加瓦尔

出生于1986年6月19日,她主要活跃于印度南部,出演泰卢固语和泰米尔语电影,并不是在大家熟识的印度北部的宝莱坞。卡佳·阿加瓦尔的长相是典型的甜妞,皮肤白皙,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总是透露出一丝顽皮与活泼,让人不由得心生好感。

四、康格娜·拉瑙特

出生于1987年3月20日,2006年曾获得印度最有前途的女演员奖,如今是宝莱坞的一线红星,同时也是宝莱坞公认的演技与美貌并重的女星,作品众多,人气很高。

三、玛德胡瑞·迪克西特

出生于1967年5月15日,如今早已退出影视圈,在家相夫教子,但她在印度影坛的光芒至今无人能及,她被誉为宝莱坞史上最灿烂的一颗星,获奖无数,征服了整个宝莱坞历史。

二、艾西瓦娅·雷

出生于1973年11月1日,曾被誉为印度第一美女,1994年在南非举办的世界小姐大赛中获得冠军,随后出演了数十步印度影视剧,有宝莱坞女王之称,是印度影坛的摇钱树。

一、妮哈·达尔维

妮哈·达尔维出生在巴基斯坦。早已是各类选美比赛的常胜冠军、杂志封面和知名广告商的宠儿。从2008到2010年连续3年,印度大学女主角选举的桂冠都被妮哈摘下。被认为是印度的亚历山大·安布罗休(巴西名模)。甚至超越了艾西瓦娅·雷,成为了印度第一美女!


版权保护: 本文由 第一排行榜(d1.net.cn)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https://1.d1.net.cn/yule/2020-04-16/3849.html

猜你喜欢

1.d1.net.cn世界之最(第一)
世界之最(第一),世界之最大全纪录了中国乃至全球最顶尖的纪录,世界之最列举了世界上最大的、世界上最小的、世界上最高的、世界上最矮的、世界上最长的、世界上最短的、世界第一、世界上最快的、世界上最重的、世界上最贵的、全球十大、吉尼斯世界纪录、世界上最薄的——世界纪录,了解世界最真实的新奇事物。
  • 3728 文章总数
  • 278475访问次数
  • 1799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