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正文

日本国十大才华出众女王级大牌明星,许多 经典影视著作常有他们的背影

今天要给大家介绍十位在日本才貌双全很有影响力的女明星。

1.吉永小百合,1945年3月13日出生于日本东京都涩谷区,日本演员、歌手、声优、制片人

1959年,她参演个人首部电影《呼唤清晨的口哨》

1962年,吉永小百合因主演剧情片《化铁炉林立的街》而声名日盛。

2014年,她凭借剧情片《不可思议的海岸物语》获得第57届蓝丝带电影奖最佳女主角奖。


吉永小百合

2.原节子,1920年6月17日出生于日本国神奈川县横滨市。

1935年4月15日,原节子进入日活多摩川摄影所。

1936年,她被前来参观摄影所的德国导演阿诺德·芬克看中,提拔为首次日德合作电影《新しき土》的主角。

1961年,原节子凭借在《晩春》和《青い山脉》作品中的演技,获得了每日电影比赛的女演员演技奖。




原节子

3.山口百惠,1959年1月17日生于日本东京都涩谷区惠比寿,日本影视演员、歌手。

1972年12月,她在第五届“明星诞生”歌唱比赛中,以《回转木马》一曲获得第二名,崭露头角。

1973年,山口百惠出演第一部电视剧《笑逐颜开》。

1974年,她主演了个人的第一部电影《伊豆的舞女》。


山口百惠

4.松坂庆子,原名高内庆子。1952年7月20日出生于日本东京。日本演员、歌手。

1971年,她因参演电影《深夜急诊室》而受到关注。

1982年,松坂庆子主演了爱情喜剧片《蒲田进行曲》,并获得第6届日本电影学院奖和第37届每日电影奖最佳女主角奖。

2009年,日本《文艺春秋》月刊票选出日本最美的10大女星,松坂庆子位列第十。




松坂庆子

5.冈田茉莉子,1933年1月11日出生于日本东京。

1954年,她因主演日本经典名片《浮云》而崭露头角。

1977年,冈田茉莉子凭借电影《人证》在亚洲地区名气大增。

2019年,冈田茉莉子获得第42届日本电影学院奖会长功劳奖。




冈田茉莉子

6.中森明菜,1965年7月13日出生于日本东京都大田区,日本歌手、演员。

1981年12月,她凭借歌曲《梦境的向导》荣获“最优秀的演唱者”称号。

1982年5月1日,中森明菜发行单曲《スローモーション》作为歌手正式出道。

1987年,她发行的单曲《TANGO NOIR》与《BLONDE》,皆登上公信榜第一位。


中森明菜

7.天海祐希,1967年8月8日出生于日本东京都台东区上野,演员。

2005年,她主演的日剧《女王的教室》播出后人气飙升,连夺数个演艺奖项。

2010年,天海祐希凭借电视剧《BOSS》 获得了第19届TV LIFE年度日剧大赏最佳女主角奖。

2020年,她因在电影《遗愿清单》中的表演,获得了第62届日本电影蓝丝带奖最佳女配角的提名。




天海祐希

8.铃木保奈美,1966年8月14日生于日本东京,日本女演员。

1984年,她参加了第九届公司的新人甄选,并获得特别大赏奖。

1988年,铃木保奈美因出演NHK晨间连续剧《‘ノンちゃんの梦》而受到注目。

1991年,她主演的剧集《东京爱情故事》在亚太地区家喻户晓。




铃木保奈美

9.泽口靖子,出生于日本大阪府堺市中区堀上町,日本女演员。

1984年,她参加日本东宝电影公司举办的灰姑娘竞赛,从30000多名竞选者中脱颖而出,摘得桂冠。同年,泽口靖子出演的电影《刑事物语3潮騒の诗》和《哥吉拉》,获日本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

1986年,她因主演电影《姐妹坡》和1989年的电视剧《别了,李香兰》被国内观众所熟悉。




泽口靖子

10.古手川祐子,1959年7月16日出生于日本大分市。

1976年,刚从高中毕业的古手川祐子参加了嘉娜宝公司举行的选美大赛,以其出众的美貌一举夺魁。

1977年,她当上了古装电视连续剧《幕末未来人》的女主角。

1990年,古手川祐子凭借在电影《落花午后》中的出色表演,获得了2000年日本学院奖最佳女主角的提名。



版权保护: 本文由 第一排行榜(d1.net.cn)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https://1.d1.net.cn/yule/2020-04-24/3908.html

猜你喜欢

1.d1.net.cn世界之最(第一)
世界之最(第一),世界之最大全纪录了中国乃至全球最顶尖的纪录,世界之最列举了世界上最大的、世界上最小的、世界上最高的、世界上最矮的、世界上最长的、世界上最短的、世界第一、世界上最快的、世界上最重的、世界上最贵的、全球十大、吉尼斯世界纪录、世界上最薄的——世界纪录,了解世界最真实的新奇事物。
  • 3728 文章总数
  • 278475访问次数
  • 1799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