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正文

港片史上“十大恶人”排行榜,第五名徐锦江,第一名无人可及

揭秘历史事件、还原历史真相!评说历史趣事、为你解密中国各朝代历史!有趣的历史故事、民间野史、古史杂谈,述古道今!让您了解有趣的历史放松心情,吸收历史精华掌控自己人生,无往而不利!我们的每条解密都会做到有理可言、有据可依,我们是一部非常具有参考价值的历史解密档案!



NO10.樊少皇,最著名的有:《龙门飞甲》,片中饰演西厂“极恶杀手”马进良;出演《大内密探零零狗》,扮演大反派太监,《唐伯虎点秋香2》当中,饰演反派无量大师。



NO9.邹兆龙,在电影《中南海保镖》中出演李连杰的死对头。在周星驰主演的电影《九品芝麻官》中,饰演的常威,可恶大坏蛋一枚。还有2007年在动作片《导火线》中出演反派。《功夫之王》,在片中扮演玉疆战神。



NO8.任达华,从影二十年,他几乎尝试了一切类型的角色,从舞男到同性恋,从黑帮老大到杀手,古惑仔里的蒋天生,龙城岁月里的阿乐,侠盗高飞里的判官,每一个都堪称是反派里的表率。一脸英武霸道、浑身正邪难辨。一代舞男形象,多少反派经典。



NO7.黄秋生,香港影坛的异类,靠烂片起家的影帝。他演过的角色更是包罗万象,杀人犯,变态狂,神经质,一切人物都被他那亦正亦邪的面孔演绎的淋漓尽致。古惑仔中疯疯癫癫的大飞,枪火里沉默寡言的阿鬼,辣手神探中的黑帮老大,黄秋生的表演无一不是达到了忘我境界。



NO6.张耀扬在反派演员里,张耀扬演过的大反派是很多的,只手遮天的东星乌鸦、战无不胜的东星耀扬、监狱风云的杀手雄、学校风云的潇洒哥。



NO5.徐锦江,在大多数人的心目中,扮演了太多鳌拜、金毛狮王等彪悍、凶猛角色的徐锦江是个“狠角色”。光头、高大、肌肉男,银幕中的徐锦江“坏人”“疯狂”的形象深入人心



NO4.李子雄,李子雄是《英雄本色》中在小马哥背后放冷枪的阴险大恶人“大哥成”,狠、毒、辣是他的独门手段,他是《大唐双龙传》中奸诈狠毒、冷酷无情的宇文化及,他是《水浒传》中的大奸臣高俅,演起反面人物来自然是得心应手。



NO3.徐少强,他是香港艺人雪梨的前夫,也是加拿大温哥华新时代电视节目主持人徐伟栋的父亲。早期是以饰演大侠为主,后期则改为饰演反派。有《武状元苏乞儿》里的赵无极、《天龙八部之天山童姥》里的丁春秋、《斩虎屠龙》里的黑社会武术组织“一刀会”的掌门人、《江湖》里的巨肺等等。



NO2.成奎安几乎每部黑帮片都会有他的身影。看过香港电影的人,大家都会记住这副噩梦般的面孔:两道扫帚眉斜插入鬓,一双牛眼,白眼仁多,黑眼仁少,血盆大口,一脸横肉。自1978年被李修贤发掘拍戏以来,从艺23年间,拍过350多部电影、600多集电视剧。在这些戏里,他绝大多数的角色都是一些反面人物.



NO1.计春华从1982年出演电影《少林寺》中秃鹰一角名声大噪后,30多年来将“反派”进行到底,包括《连城诀》中的血刀老祖、《天龙八部》(张纪中版)中的段延庆等等,每一个角色都深入人心。有网友说,自己小时候曾被影视剧中的计春华吓哭,估计计春华在华策版《鹿鼎记》中的演出将非常精彩。

俗话说得好:没有奸角就不成戏!其实电影中不仅仅是看正面形象的主角,除了电影中那些俊男美女的主角之外,这些“恶人”们也功不可没,他们性格各异,也许让你记住了这部电影中更为精彩的部分,这也是他们存在的价值所在!那么作为网友的你们觉得香港电影中还有哪些“恶人”呢?

品酒、酌茶、读史、看天下,我们伴您做有智慧、有品位、懂生活的人。我们严肃,但不乏味;我们客观,但不迂腐。历史大事、名人生卒、深度分析、多角度解读,我们一直在这儿望眼欲穿的等着您!


此信息来源自互联网 第一排行榜(1.d1.net.cn)

版权保护: 本文由 第一排行榜(d1.net.cn)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https://1.d1.net.cn/yule/2020-05-23/4126.html

猜你喜欢

1.d1.net.cn世界之最(第一)
世界之最(第一),世界之最大全纪录了中国乃至全球最顶尖的纪录,世界之最列举了世界上最大的、世界上最小的、世界上最高的、世界上最矮的、世界上最长的、世界上最短的、世界第一、世界上最快的、世界上最重的、世界上最贵的、全球十大、吉尼斯世界纪录、世界上最薄的——世界纪录,了解世界最真实的新奇事物。
  • 3728 文章总数
  • 278475访问次数
  • 1799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