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物> 正文

世界最小的十种动物排行榜

1、最小的狗狗,是英国的吉娃娃犬,比茶杯狗还要小,估计一出生就可以挑战吉2、最小的猫咪,美国的一个喜马拉雅猫,作为一只成年的猫咪,身长才有19 cm,身高也就7cm。

 

2、最小的猫咪,美国的一个喜马拉雅猫,作为一只成年的猫咪,身长才有19 cm,身高也就7cm。                

 

3、最小的海马,小到完全看不到,因为只有1.38cm,身高也是11.5mm而已,如果不认真看,还真的没办法发现。因为这是印度尼西亚的一个岛屿上的微型海马。                            

 

4、最小的马,那匹马五岁了,是在美国的一个农场的马,因为身型只有一条狗般大小,对于马的世界而言,它就是袖珍人。                           

 

5、最小的仓鼠,到现在,最小的仓鼠只有2cm,一条普通的汤匙就可以将它装起来,是罗波夫斯基仓鼠。                     

 

6、最小的蛇,这种蛇因为太小反而被许多人误以为这是蚯蚓,但是不是,因为这种蛇没有分节,它是钩盲蛇,和蚯蚓大般小,然后也会打洞,过着地下生活。                                                         

                   

7、最小的青蛙,那是阿马乌童蛙,全长也就只有7.7mm,不是寄生的动物,是脊椎动物,是目前发现最小的一种蛙类。                               

                                                               

8、最小的变色龙,好像是雕刻出来的一个布偶,它们是发现在马达加斯加主岛,属于微米变色龙,也是最新型的变色龙,目前可以站立在食指上面的有三类变色龙。                                                                       

                                                     

9、最小的乌龟,那是生长于南非或者是纳米亚的一种乌龟,叫做斑点珍龟,它们个头很小,一般雄性的是6-8cm的身长,雌性则是10cm左右。                                                

                                                                         

10、最小的蝙蝠,是泰国的大黄蜂蝙蝠,也是世界上濒临绝种的动物之一。在世界上存活不过200头,目前还在减少。                                


版权保护: 本文由 第一排行榜(d1.net.cn)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https://1.d1.net.cn/dongwu/2020-05-21/3992.html

猜你喜欢

1.d1.net.cn世界之最(第一)
世界之最(第一),世界之最大全纪录了中国乃至全球最顶尖的纪录,世界之最列举了世界上最大的、世界上最小的、世界上最高的、世界上最矮的、世界上最长的、世界上最短的、世界第一、世界上最快的、世界上最重的、世界上最贵的、全球十大、吉尼斯世界纪录、世界上最薄的——世界纪录,了解世界最真实的新奇事物。
  • 3728 文章总数
  • 278475访问次数
  • 1799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