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 正文

2019年休闲食品网络零售额TOP20品牌排行榜

第一排行榜讯: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19年天下网络零售额106324亿元,比上年增进16.5%。其中,实物商品网上零售额85239亿元,增进19.5%,占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的比重为20.7%;在实物商品网上零售额中,吃、穿和用类商品划分增进30.9%、15.4%和19.8%。

从休闲食物行业来看:2019 年,休闲食物中的“三只松鼠”全网销售第一,网络零售额占比为 14.3%,消费者粘度较大;“百草味”“良品铺子”排列二、三位,全网零售额占比划分为6.9%和 6.2%。

数据泉源:《2020天下县域数字农业农村电子商务生长讲述》、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源时代招商引资,力图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宽大的招商职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适用的招商引资信息。


2019年生鲜食品网络零售额TOP20品牌排行榜

2019年生鲜食品网络零售额TOP20品牌排行榜

版权保护: 本文由 第一排行榜(d1.net.cn)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https://1.d1.net.cn/pinpai/2020-06-02/4437.html

猜你喜欢

1.d1.net.cn世界之最(第一)
世界之最(第一),世界之最大全纪录了中国乃至全球最顶尖的纪录,世界之最列举了世界上最大的、世界上最小的、世界上最高的、世界上最矮的、世界上最长的、世界上最短的、世界第一、世界上最快的、世界上最重的、世界上最贵的、全球十大、吉尼斯世界纪录、世界上最薄的——世界纪录,了解世界最真实的新奇事物。
  • 3728 文章总数
  • 278475访问次数
  • 1799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