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影视> 正文

最严限薪令来了!明星片酬排行榜曝光,说出你看完榜单的感受

武汉市病疫情触动亿万中国人的心,许许多多大型企业和艺人都是在最短时间爱心捐助,缓解疫情燃眉之急,得到了社会公众的统一五星好评,殊不知也是有一小部分艺人由于献爱心少而被网民“道德绑架”。也有某些艺人的慈善捐款不约而同的全部都是二十万,在网上同样是炒的满城风雨。




前不久,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行业协会又公布了一张“限薪令”,在原来“限薪令”的根本上再一次力度加强,更进一步有所改善“艺人高演员片酬”的不良现象。在其中,“坚决反对信息灌水,电视连续剧网络电视剧摄影自制大力提倡不超出四十集,激励三十集之内短剧剧本创做”这一个也是说到大伙儿的心窝子上。近些年艺人的演员片酬始终被大家所特别关注,大伙儿都知道艺人赚钱快,许多人抠破后脑勺要当演员。还记得以前有个小孩说他长大了的梦想当艺人,社会发展强烈反响非常大,由此可见小孩自小最敬佩的人并不是科学家、医师、警员、军人等对我国和人民群众有杰出贡献的人反而是艺人。


从排行榜能够看得出成龙大哥、周润发全部都是八千万的演员片酬排到了首位和第2位。之一黄渤,刘德华,邓超,陈坤,徐峥等略逊一筹,因摄影《战狼》系列产品爆红的艺人战狼2吴京和草根创业家庭出身的王宝强同样是上榜了。很有可能由于時间和精神的根本原因,有许多演艺圈大佬基本上都早就不接电视连续剧了。不得不承认现如今的小鲜肉明星凭着极高的知名度,就能随意取得过亿的演员片酬,例如排行榜中的杨洋、鹿晗,吴亦凡、李易峰、井柏然许多人。而演艺圈中的实力派演员,如陈道明、李雪健等老一辈们,这些人表演精益求精,演谁像谁,炉火纯青的表演真是令人赞叹!这些人为演艺生涯坚守了一生甚至于连小鲜肉明星们的零头都没到。从排行榜能够看得出,一线女明星杨幂、热巴、赵丽颖、孙俪许多人的电视连续剧演员片酬也全部都是1亿。收益同样是令网民们赞叹!据了解该排行榜运用大数据库系统剖析得出结论,相结合影视制作市场行情综合性统计分析,与此同时兼具影视作品和电视连续剧两层面。看过排行榜后你感觉艺人应当限薪吗?



版权保护: 本文由 第一排行榜(d1.net.cn)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https://1.d1.net.cn/yingshi/2020-04-09/3821.html

猜你喜欢

1.d1.net.cn世界之最(第一)
世界之最(第一),世界之最大全纪录了中国乃至全球最顶尖的纪录,世界之最列举了世界上最大的、世界上最小的、世界上最高的、世界上最矮的、世界上最长的、世界上最短的、世界第一、世界上最快的、世界上最重的、世界上最贵的、全球十大、吉尼斯世界纪录、世界上最薄的——世界纪录,了解世界最真实的新奇事物。
  • 3728 文章总数
  • 278475访问次数
  • 1799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