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影视> 正文

中国10大百米飞人排行榜!苏炳添第3,榜首将来会是亚洲霸主

谢震业以1327分高居榜首!在最新的中国十大百米飞人排行榜中,谢震业以自我强劲的实力当仁不让以高分高居榜首,一次次的突破一次次的超越,他是田径赛场上的骄傲!作为中国飞人的苏炳添以第三位居榜中,在近几年苏炳添的脚步稍有落后,但是他仍然坚定的为了梦想奋斗着,他有实力,同样也让我们相信他一定可以做到更好!




在此次排名中,谢震业力压众人强势登顶,相信他的目标不止于中国,他还将不断奋进向世界排名中迈进他的步伐!此次排名第二的是94年出生的吴智强,在赛季中这位小将也曾创下奇迹让我们惊叹不已,这位极具拼劲的少年以无限的潜能不断的前行着,期待着他能够在日后的比赛中带来更令人惊诧的表现!中国飞人苏炳添此次位居第三,也许对于他来说此次成绩并不理想,可是我们看到了他的前进,相信他一定能够重回高峰再创新高!


在2018年谢震业便在100米赛场上跑出了9秒97的成绩,成为黄种人100米纪录的保持者,2019年,谢震业多次在钻石联赛中夺取佳绩,无论是在100米还是200米的赛场上都有一定的突破。时隔一年,谢震业的表现越来越稳定,他的实力也越来越强大,他用实力证明着亚洲新的速度!一步一个脚印,我们见证着谢震业从默默无闻走向了更高的巅峰,日复一日的努力付出没有白费,他用实力向我们证明着他没有什么做不到的,相信未来谢震业还能不断突破变得更强!




在2015年至2018年里,苏炳添无疑是赛场上的瞩目焦点。在60米赛场上他多次打破亚洲纪录、2015年便突破了100米赛场上的10秒大关、2018年更是无数次创造奇迹取得辉煌!但在2019年,苏炳添未曾逃脱伤病的困扰,状态一度下滑成绩也难以回到高峰状态。可是他依旧令人敬佩,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他未曾放慢他的脚步,无论面对什么他都在努力的前行拼搏,在追逐梦想路上的苏炳添就是最瞩目的存在!

也许时间年龄会拖慢他的脚步、限制他的步伐,可是追逐梦想的心永远年轻永远充满希望,只要敢于拼搏就一定能创造无数可能!相信苏炳添一定能够让我们看到他前行的脚步,期待他能够创造新的奇迹,让我们为他加油鼓劲!


成功的秘诀在于坚定自己的信念与目标!前行的路上总会遇到无数的挑战,作为运动员的他们在走上这条路的时候就已经没有其他的选择,唯一所做的就是不断的坚定自己的信念与步伐。我们期待着每一位运动员都能创造出属于他们的辉煌,也相信谢震业与苏炳添都能够朝自己的目标不断的靠近,加油,期待你们的好消息!



版权保护: 本文由 第一排行榜(d1.net.cn)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https://1.d1.net.cn/yingshi/2020-04-16/3839.html

猜你喜欢

1.d1.net.cn世界之最(第一)
世界之最(第一),世界之最大全纪录了中国乃至全球最顶尖的纪录,世界之最列举了世界上最大的、世界上最小的、世界上最高的、世界上最矮的、世界上最长的、世界上最短的、世界第一、世界上最快的、世界上最重的、世界上最贵的、全球十大、吉尼斯世界纪录、世界上最薄的——世界纪录,了解世界最真实的新奇事物。
  • 3728 文章总数
  • 278475访问次数
  • 1799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