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 正文

历史上最可怕的病毒,天花曾是所以人的噩梦(黑死病差点毁了欧洲)

病毒在很多人的眼中,都是一种异常恐怖恐怖的存在,特别是一些具有传染性的病毒,致死率异常的高。下面为人人清点几种历史上最恐怖的病毒,这些病毒是很多人的噩梦,有些已经找到疫苗了,有些却至今未解,人们谈之色变。

一、天花

天花是一种异常古老的病毒,在古代的时刻,人人对这种病可谓是谈之色变。天花曾在全球各地都造成很多人的死完,在疫苗研究出来以前,是一种人人极为畏惧的病毒。可以说天花是历史上最恐怖的病毒了,幸亏它的疫苗已经研究出来了。

二、西班牙流感病毒

西班牙流感病毒是人类历史上第二致命的流行症,听说那时这种并肆虐的时刻,造成了10亿人熏染。要知道,那时全世界的人口仅有17亿,这种并的致死率在2.5%-5%的样子。这种病毒之以是叫这个名字,不是由于它是从西班牙发作的,而是西班牙最先报道出的这种病毒。

三、黑死病

黑死病是鼠疫杆菌借鼠蚤流传为主的烈性流行症,这种病曾经差点就毁了整个欧洲,可以说是欧洲所有人的一个噩梦。听说这个病毒源于14世纪20、30年的亚洲,之后传入欧洲之后最先在全世界肆虐。听说由于这种病毒,欧洲殒命的人数达到了4000万人。

四、艾滋病

艾滋病这种病信赖人人都听过,这是一种传染性极强的病,而且至今无解,患这种病的人还异常的痛苦。这种病发作于上个世纪80年的,到了现在,每年都还有100万左右的人由于这种病毒殒命。而且全球患这种病的人异常的多,是一种异常恐怖的传染性病毒。

五、狂犬病毒

狂犬病到现在都是无解之症,虽然现在也狂犬疫苗,可以很大程度上的抑制这种病毒。然则这种病只要发作,致死率就是100%。而且在全球各地,狂犬疫苗并非完全普及,以是这种病每年的致死率异常的高。狂犬病是一种很恐怖的病,发病的人异常的痛苦。以是在被动物咬伤之后,一定要实时就医打狂犬疫苗。

日本三大神器,天丛云剑/八尺琼勾玉/八咫镜(来源于中国)

中国有很多古老的传说,各种神兽神器的故事也有很多。不知道大家听说过日本三大神器没有,天丛云剑(草薙剑),八尺琼勾玉,八咫镜是日本的三大神器。这三大神器两千年来一直

版权保护: 本文由 第一排行榜(d1.net.cn)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https://1.d1.net.cn/qita/2020-05-27/4410.html

猜你喜欢

1.d1.net.cn世界之最(第一)
世界之最(第一),世界之最大全纪录了中国乃至全球最顶尖的纪录,世界之最列举了世界上最大的、世界上最小的、世界上最高的、世界上最矮的、世界上最长的、世界上最短的、世界第一、世界上最快的、世界上最重的、世界上最贵的、全球十大、吉尼斯世界纪录、世界上最薄的——世界纪录,了解世界最真实的新奇事物。
  • 3728 文章总数
  • 278475访问次数
  • 1799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