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 正文

最新A股“优质股”排行榜,股民:看了都心动,满仓就是干!

早盘三大股指涨跌不一,沪指再破本轮调整低点,一度逼近2900点关口,随后保险、银行发力收复失地震荡反弹;化工、医疗板块则带领创业板反弹。但市场跟风意愿持续下降,盘面主流热点始终未能出现,高位的猪肉、黄金等板块又出现调整,市场赚钱效应依然较差。

午后银行、保险两大金融板持续走强带领沪指走强,但成交量没有明显放大,仍然属于缩量震荡格局。板块上,化工和保险领涨,黄金领跌。

在最近持续弱势的情况下,主力资金借助银行和保险护盘,这个护盘可以认为是GJD所为,也可能有资金赌周末利好。总之,指数的上涨总是好事,因为指数和个股息息相关,除了少数走势独立的个股外,大多数小票的走势都会跟风指数的走势。

技术上大盘下周初仍然会有反弹的机会,但如果题材没有赚钱效应成交量不能有效放大,反弹后大概率是冲高回落继续震荡整理。操作上,除非周末有超预期消息剌激大盘放量大涨,否则操作上仍然不宜盲目乐观激进。



7月1号讲解的兴其眼药,6个交易日上涨39%。

6月20号讲解的金溢科技,13个交易日上涨58%。

今天文晋彬也是给大家讲解一下接下来有望大涨的强势个股,看下图:


近期的平均成本为22.54元,股价在成本上方运行。多头行情中,刚好回档站稳下方支撑,目前正处于反弹阶段,该股资金方面呈流进状态,主力呈现控盘之中,预计涨幅在40%到60%之间,可继续关注。


版权保护: 本文由 第一排行榜(d1.net.cn)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https://1.d1.net.cn/jinrong/2019-07-13/3779.html

猜你喜欢

1.d1.net.cn世界之最(第一)
世界之最(第一),世界之最大全纪录了中国乃至全球最顶尖的纪录,世界之最列举了世界上最大的、世界上最小的、世界上最高的、世界上最矮的、世界上最长的、世界上最短的、世界第一、世界上最快的、世界上最重的、世界上最贵的、全球十大、吉尼斯世界纪录、世界上最薄的——世界纪录,了解世界最真实的新奇事物。
  • 3728 文章总数
  • 278475访问次数
  • 1799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