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正文

最早的奥运会项目是什么,200米短跑(目前有28个大项306个小项)

奥运会是当今是天下上影响力最大的体育盛会,它每四年举行一次,中国在2008年乐成举行了第29届夏日奥运会,经由不停的生长奥运会的项目异常的多样,险些涵盖了种种体育运动,那你知道最早的奥运会项目是什么?看完你就知道谜底了。

最早的奥运会项目——200米园地跑


古代的奥运会最早可以追溯到公元前7世纪左右,那时希腊泛起了两百多个城邦,这些城邦各自为政,战争不停,斯巴达城邦为了保证兵源,就将城邦中的7岁以上的儿童集中起来,举行强壮体魄的训练,训练的主要项目就是长跑。


在公元前776年时,在斯巴达城中举行了第1届古代奥运会,那时竞赛项目只有一个,就是200米的园地跑,加入的国家只有三个,分别是伯罗奔尼撒,伊斯利和斯巴达。以是天下上最早的奥运会项目是什么?应该是200米的园地短跑。固然了这只是古代奥运会。


而现代奥运会第一届举行的时间是在1896年,开幕仪式在希腊的帕那辛纳克体育场举行,总共有八万人加入。竞赛共设有9个大项,分别是田径、游泳、举重、射击、自行车、古典式摔跤、体操、击剑和网球。原计划中有赛艇项目,后未举行。


现代奥运会自从1896年举行第一届之后,到目前为止总共举行了31届,2020年将在日本东京举行第32届夏日奥运会。竞赛项目也从原来的九个大项,生长到现在的28个大项,而且奥运会已经成为天下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运动会。

最全的棒球规则详解,小白新手最值得一看的入门读物(史上最全)

最全的棒球规则详解,小白新手最值得一看的入门读物(史上最全)

棒球是一种对抗性比较强的球类运动项目,基本上各个国家都有很多人在玩这个,影响比较大。特别是美国和日本,尤其流行种运动。据说在明年的2020年的东京奥运会上,棒球将会作为

版权保护: 本文由 第一排行榜(d1.net.cn)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https://1.d1.net.cn/tiyu/2020-05-27/4342.html

猜你喜欢

1.d1.net.cn世界之最(第一)
世界之最(第一),世界之最大全纪录了中国乃至全球最顶尖的纪录,世界之最列举了世界上最大的、世界上最小的、世界上最高的、世界上最矮的、世界上最长的、世界上最短的、世界第一、世界上最快的、世界上最重的、世界上最贵的、全球十大、吉尼斯世界纪录、世界上最薄的——世界纪录,了解世界最真实的新奇事物。
  • 3728 文章总数
  • 278475访问次数
  • 1799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