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其他> 正文

这份厨电品牌排行榜,大有不同!

厨电参考(微信号:GKA2015)注意到,今年5月初,《互联网周刊》&eNet研究院公布了一份“2020家电分类排行”榜,对近30个家电品类品牌进行了排名,其中包罗烟机烟灶、热水器、净水器、洗碗机、豆浆机、电饭煲、电磁炉和电烤箱等8个厨电品类品牌榜单。

《互联网周刊》&eNet研究院选择排行的烟机烟灶、热水器、净水器、洗碗机、豆浆机、电饭煲品牌均有15个,微波炉、电烤箱品牌有10个。

8个厨电品类品牌榜单,详细如下所示:


2020烟机烟灶排行:苏泊尔居首,优盟上榜


2020热水器排行:美的居首,华帝押尾


2020净水器排行:沁园第三,容声在榜


2020洗碗机排行:西门子打头阵,方太第四


2020豆浆机排行:九阳第一


2020电饭煲排行:小米第五


2020微波炉排行:格兰仕、美的、小米居前三


2020电磁炉排行:苏泊尔第二


2020电烤箱排行:长帝第四

声明:上述榜单由《互联网周刊》&eNet研究院公布。厨电参考(微信号:GKA2015)转发这些榜单,仅为通报更多资讯之目的。

2020德国最有价值的100大品牌排行榜

英国品牌评估机构“品牌金融”(Brand Finance)发布“2020德国最有价值的100大品牌”排行榜(Germany 100 2020)。梅赛德斯-奔驰蝉联榜首,大众汽车升至第二位,宝马汽车升至第三位。 100大德国品牌总价值为5376亿欧元。其中,汽车品牌价值2055亿欧元,占总价值

版权保护: 本文由 第一排行榜(d1.net.cn)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https://1.d1.net.cn/qita/2020-06-12/4498.html

猜你喜欢

1.d1.net.cn世界之最(第一)
世界之最(第一),世界之最大全纪录了中国乃至全球最顶尖的纪录,世界之最列举了世界上最大的、世界上最小的、世界上最高的、世界上最矮的、世界上最长的、世界上最短的、世界第一、世界上最快的、世界上最重的、世界上最贵的、全球十大、吉尼斯世界纪录、世界上最薄的——世界纪录,了解世界最真实的新奇事物。
  • 3764 文章总数
  • 309368访问次数
  • 1806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