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机> 正文

手机销售排行榜出炉,荣耀30S位居榜首,小米10“被压制”

手机这种产品跟其他的电子产品有所不同。这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一是手机行业的厂商并不是很多,目前一线国产手机品牌也就只有华为(荣耀)、小米、OPPO、vivo等少数几家,其他例如魅族、中兴、黑鲨等等,都属于二线品牌。二是手机的用户量非常大,现在基本上人人都需要用到手机,大家都对于手机的特性、品牌也都是很敏感的。第三就是热门的手机产品也并不是很多,各大品牌的热门机型也就是那么几款。基于手机的这种特性,所以一些电商平台上每天都可以发布单日销量排行榜。

在4月7日某东网站发布的“手机销量排行榜”来看,荣耀30S一直位居榜首,排在后面的机型包括iPhone11、小米10等等。截止到本文发布之时,荣耀30S一直位居榜首的位置。由此可见,大家对于荣耀30S这款手机是十分喜欢的。

荣耀30S为何能够占据榜首呢?跟荣耀30S首发上市也有很大的关系。荣耀30S是3月30日发布的,正式上市时间是4月7日。在发布之后,荣耀30S就开始接受预约。从预约的情况来看,大家这款手机的预定热情是非常高的。在正式上市之后的短时间内,荣耀就正式宣布,荣耀30S全平台销售额1秒破亿,成为了4月初的爆款手机,也是在2000-3000元价位当中最热门的机型。

除了首发因素冲高排名之外,荣耀30S手机本身的特点也是吸引用户购买的关键因素。这次的荣耀30S在定价方面非常巧妙,2399元的起步价可以让大众用户都能消费得起,2399-2699元的价格区间符合多数用户对于中高端5G手机的心理价位。实际上,荣耀总裁赵明在荣耀30S发布会之后接受媒体时就表态说,荣耀30S是一款用来普及5G的手机,是希望打造为爆款的机型。

除了价位因素之外,处理器以及拍照能力也是大家关注的重点。这次的荣耀30S首发了麒麟820处理器,大家很想体验一下,这款处理器究竟能提供怎样的流畅体验?麒麟820可以跟高通骁龙哪个级别的处理器进行PK?这都是大家关心的问题。至于拍照方面,作为一款中高端手机,荣耀30S虽然不能跟华为P40相比,但是这次荣耀30S在拍照方面的配置也是十分厚道。前置1600万像素自拍AI镜头,后置6400万像素主摄的四摄镜头,支持3倍光学变焦以及最高20倍的数码变焦。对比之下,华为P30 Pro是支持5倍的光学变焦以及最高50倍的数码变焦,在拍照方面,荣耀30S实际上是在向华为P30 Pro看齐。

在某东网站发布的单日手机销量排行榜上面,小米系机型(小米、Redmi两个品牌)一直被压制。小米目前主打的小米10、Redmi主打的K30一直都处于比较靠后的位置。对于热门的小米10手机来说,这样的结果还是“太无奈”了。要知道小米10是定位于旗舰的,被中高端的荣耀30S压制,确实有些说不过去。不过,小米10的价格偏高,加上发布时间比较长了,也是影响排名的一个原因。


版权保护: 本文由 第一排行榜(d1.net.cn)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https://1.d1.net.cn/shouji/2020-04-08/3816.html

猜你喜欢

1.d1.net.cn世界之最(第一)
世界之最(第一),世界之最大全纪录了中国乃至全球最顶尖的纪录,世界之最列举了世界上最大的、世界上最小的、世界上最高的、世界上最矮的、世界上最长的、世界上最短的、世界第一、世界上最快的、世界上最重的、世界上最贵的、全球十大、吉尼斯世界纪录、世界上最薄的——世界纪录,了解世界最真实的新奇事物。
  • 3728 文章总数
  • 278475访问次数
  • 1799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