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正文

羽毛球四大天王,分别是陶菲克、林丹、李宗伟、盖德

羽毛球是一项人人很喜欢的运动,产地要求不是很高,只要有一副羽毛球和旷地,就可以最先这项运动了。提及羽毛球,你知道羽毛球四大天王是谁吗?他们分别是陶菲克、林丹、李宗伟、盖德,每一个为都异常厉害,拥有着异常高明的手艺。

一、陶菲克·希达亚特

陶菲克·希达亚特是前印度尼西亚羽毛球运动员,他是天下羽坛男单运动员中,第一位集奥运会、亚运会、世锦赛、汤姆斯杯冠军于一身的大满贯球员。在羽毛球四大天王中,他可以说是实力超强的一位。在2013年6月的时刻,他已经正式退役告辞天下羽坛。

二、林丹

林丹被誉为中国羽球一哥,他与陶菲克·希达亚特齐名,也是羽毛球史上,第一位集多种天下赛冠军于一身的双圈全满贯。他5岁就最先接触羽毛球,在2000年进入国家队,在羽坛有着极高的职位,他的运动先天也让许多人瞠乎其后。

三、李宗伟

李宗伟是马来西亚羽球一哥,他祖籍福建省泉州市南安县,出生于马来西亚槟城,是一个很有先天的羽毛球运动员。他在2006年的时刻,首次登上了羽毛球天下排名第一的位置,之后在各项赛事中,都有着很不错的成就。在2019年6月13日,他正式宣布退役。

四、盖德

盖德是丹麦著名羽毛球选手,曾获1999年全英赛男单冠军。他获得过许多重大赛事的奖牌,虽然由于岁数和伤病等缘故原由,他已经不再处于巅峰了,但他仍然是一位不能忽视的壮大对手。作为天下著名的羽毛球运动员,他拥有着超强的运动先天,出生于1976年的他,在2011年伦敦羽毛球世锦赛,依旧宝刀未老的获得了铜牌。

06年世界杯齐达内顶人事件回顾,一张红牌结束了职业生涯

06年世界杯齐达内顶人事件回顾,一张红牌结束了职业生涯

对于一些对抗性比较强的运动来说,赛场上经常会发生一些冲突,特别是篮球、足球这两种球类运动,选手之间发生摩擦也是常有的事,但如一旦如果动手了,裁判的黄牌和红牌也不是

版权保护: 本文由 第一排行榜(d1.net.cn)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https://1.d1.net.cn/tiyu/2020-05-27/4348.html

猜你喜欢

1.d1.net.cn世界之最(第一)
世界之最(第一),世界之最大全纪录了中国乃至全球最顶尖的纪录,世界之最列举了世界上最大的、世界上最小的、世界上最高的、世界上最矮的、世界上最长的、世界上最短的、世界第一、世界上最快的、世界上最重的、世界上最贵的、全球十大、吉尼斯世界纪录、世界上最薄的——世界纪录,了解世界最真实的新奇事物。
  • 3728 文章总数
  • 278475访问次数
  • 1799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