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正文

高职高校2020年GDI排行榜,有你的学校吗?

在“GDI高职高专榜”基础上,GDI对公办院校进行集中分析,研制出“GDI高职高专(公办)TOP300榜(2020)”。

“GDI高职高专(公办)TOP300榜(2020)”显示,公办高职高专排名首位的院校为深圳职业技术学院(100)。金华职业技术学院(87.08)、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86.34)、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85.30)和温州职业技术学院(84.70)依次位列第2至第5名。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在四项指标(职场竞争力指数、教育竞争力指数、品牌竞争力指数、二次评估指数)评价中均获满分,各项指标及综合指标均排名全国第一。

从职场竞争力指数来看,温州职业技术学院(95.12)位列全国第二,入围前5的院校还包括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92.20)、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92.00)和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91.18)。

从教育竞争力指数分析,公办高职高专职场竞争力指数排名第二的院校为金华职业技术学院(84.80),第3名至第5名分别为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81.95)、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81.78)以及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81.36)。

日照职业技术学院的品牌竞争力指数仅次于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以90.74的成绩排名第二。而紧随其后的3所院校分别是天津市职业大学(88.81)、武汉职业技术学院(88.68)和河南职业技术学院(86.88)。

上榜的300所公办院校中,江苏省院校最多,数量达35所;其次是上榜27所的浙江省。数量超15所的地区还包括广东省(24)、山东省(23)、河南省(23)、湖南省(18)和湖北省(16)等5个省份。



版权保护: 本文由 第一排行榜(d1.net.cn)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https://1.d1.net.cn/jiaoyu/2020-05-05/3933.html

猜你喜欢

1.d1.net.cn世界之最(第一)
世界之最(第一),世界之最大全纪录了中国乃至全球最顶尖的纪录,世界之最列举了世界上最大的、世界上最小的、世界上最高的、世界上最矮的、世界上最长的、世界上最短的、世界第一、世界上最快的、世界上最重的、世界上最贵的、全球十大、吉尼斯世界纪录、世界上最薄的——世界纪录,了解世界最真实的新奇事物。
  • 3728 文章总数
  • 278475访问次数
  • 1799建站天数